「春風無力百花殘」…
暑氣高漲,我也殘了…

天氣熱到不行,今天我家這邊終於下雨了(台中就是天氣好,淚)
但只是感覺像是「撒水」,而且是手指撒水的程度,沒降多少暑氣,
戶外也許有,我房間卻是絲毫沒影響,唉…

如此之下真的無力,無力做任何的事,那就睡覺吧,
不知是強還是如何,我再吵也能睡,
現在事實證明,我再熱也可以睡覺,不過也有一次是熱到醒的經驗。

四點多眼睛實在無力,就去睡個午覺,
還描繪了一下藍圖要怎樣煮晚餐的菜色…
結果六點還是起不來,最後醒來就是這樣,九點了…


是白天太熱人懶洋洋的,晚上涼爽舒服又安靜,
所以我極容易變成夜貓子,哦,同學說是「蝙蝠」,我個人是自稱「吸血鬼」,
日沒而做,日出而息…


真的很想問怎麼回事?
該怎麼辦?

但這時真的別說煮晚餐,是根本連晚餐也當然是錯過,
怎會這麼嗜睡?

好疑惑,>_<
而且剛爬下床,打著哈欠,眼睛還睜不太開的打這篇,
在這樣的時刻,文章沒"歪掉",哈
就是要這樣才不會歪掉吧。:p

 

是說每天都在等著某謠言,結果…還沒沒等到。

果然是等到花兒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