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針見血,一槍斃命式的結論。

睡眠不足,昏昏沈沈,
沒有思考能力,沒有動力,眼花目茫…
所以昨晚早早未十點就去睡了,
(所以剛剛想起美食冤大頭沒看,十點來看→可是現在才6點)


話說啊,我的現實友人都知道我相當的討厭k國,
絕對不是從去年的跆拳道才開始,也不是02年時腳踢馬隊開始,
就在年青氣盛,愛國情操加憂國憂民之時的國中時代就開始,
那時跟同學去光南書局看到外面花車有很便宜的筆記本,
看封面還不錯,因為很便宜(一本才賣10元)
但一翻到背面那「直線、橫線、圈圈」,我們馬上就丟回去~~

那時才剛開始關心國內外大事,
看到那麼喪權辱國的斷交過程,就是「不共戴天之仇」來形容,
低劣、卑鄙加上無恥、下流,

高中時念商科,看到低價傾銷,打壓台灣的貨品出貨,
還有當年很迷的瓊斯盃籃球賽和棒球比賽,
簡直就是小強等級的國家呢啊…

我啊,看到小強,就是不打死牠就會很難過,
簡直就是超討厭!
(寧可支持朝鮮算了~)


所以啊,
別懷疑我的「討厭」,
我說討厭就是討厭,沒有二話,沒有模糊地帶(笑)

昨晚在噗浪上似乎有人以為我的「討厭」只是嘴巴說說,
最後我抓狂的大顯我的怒氣,似乎才嚇到的發覺我的討厭是真的,XDD

 

不過K同學去S城玩買了紀念品回來,
她拿得挺害怕的,我也收得有點尷尬,
不過好歹我上下左右仔細詳端那藍色的橡膠質物,
沒有寫MIK,笑
這點很滿意~~~(啦啦啦)

不過那個S市的字,很想割掉,噗~~

 

哈,總之是情意,真是感謝啦!!!
坐在泰國料理餐廳收到S市的禮物,也很妙…

 

總之,沒事去想小強做什麼!!
小強就是該消逝的,小強是不該存在的,
小強請核爆吧,阿門~(合掌)


小強等級的,淺聊即可,超過五句就會令我反胃哦,^_<


(PS,我的討厭就是真的討厭啦,別懷疑了,^_^
   我的喜歡就是喜歡,討厭就是討厭,

   我不會人前說喜歡,背面說討厭,這點我很真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