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養狗的結束,開始感受到春季日劇進入尾聲了~
當然仁醫每集都在猜完結篇的結束,
依2CH和日擊情報猜完結篇到底會如何?
仁和咲的感情?仁和龍馬的感情?
到底是仁VS龍馬,還是龍馬VS仁(誤?無誤?XDD)


其實這季我看的幾部日劇絕對不多,也絕對的不熱門,
就以我會最期盼看到,也會馬上去看的排列順序吧︰


1. 高中生餐廳

   這部絕對很不熱血,就算是松崗昌宏演出,他也不是熱血型,
  反而是會接受別人薦言、思考,而後做出改進的”老師”,
  學生們比較熱血!但整部劇絕對不是熱血沖腦型,
  人物們都有在思考,在「想」,因為是真人真事改編,
  但聽說劇中餐廳反而沒真實的高中生餐廳那麼大間呢,
  有查了一點資料,其實也算是原作改編,而書的作者就是
  這間高中生餐廳的現行顧問,也就是松崗角色的原型。

  目前新的第六集收視劇掉了…但之前都很平穩的在10、11之間
    不知是什麼緣故,但我最期待看到這部了。^_^


2. MARUMO
   就輕鬆可愛的劇,要說小品嘛,其實沒那麼小哦,
   主角阿部的演技其實不用懷疑,愛菜又是最新的明星童星,
   其實演雙胞胎弟弟的福君在看了後,更喜歡這種天然呆
  (有時帶了點賤,噗)很可愛啊!

   本來拍之前因為撞到仁醫,大家都普通不看好,
   結果近來仁醫的收視也不弱,MARUMO也一直在節節攀升中!
   上週二部的收視都是上揚,太強了!同時段耶~~


3. 仁醫

   嘛,我還是喜歡漫畫啦,因為漫畫中的仁醫生堅決、果斷,
   而且看到咲為他的付出,暗自決定不可以負於咲,嗚~~
  真男人!!

   而且歷史很好,年代也熟,人物也熟,不像大澤仁,^^||
   大澤仁是有爽朗的笑容,漫畫仁只有大鬍子(倒)

   而且電視就在播,輕輕鬆鬆就可以看到,而且翻譯也錯誤率低很多,
   當然要看。


4. 失戀保險

   不過是二週才看一次,因為深夜劇不長,
   以CASE型態,但主角君的三人(U君、福田沙紀和古田新太)
   真的很不錯。
    U君就是很帥,雖然最新的二集那個「黑社會」造型被笑了,
   嘛,就是不用太傷腦的看,就小品、小品。
   配樂很不錯。笑(雖然我覺得古田新太的重要性被福田超過了)


5. 養狗

   再來唸一次吧,我只看了1、2、5、8-9(完)
   覺得尾巴有收好,所以目前結束得到很多的讚賞,
   但我還是覺得「家庭戲」部分超像記錄片,聲調也記錄片,
   真實卻平凡,進入到不看也不會覺得可惜。

   最後二集要不是獸醫的杉本哲太和老上司泉谷跑去他們家吃飯,
   整個把氣氛拉得很歡樂、很好笑,也帶起了高潮,我還真看不下去。
   與其實說亮演得很好,但我更欣賞水川,
   亮部分很有戲,水川的卻是很有感覺。(但水川怎一會好一會不好啊)

   最後生產完那邊真的有甜蜜到,
   所以其實是把二個小孩去掉會更好看?

 

  
   其實如果不以「日本當季」而言,第三名會是「鬼太郎的老婆」,
   之前是「魔女的復仇」雖然最後二、三集開始進入莫名其妙的警察
   很廢,男主角更廢的地方,前面的氣氛很不錯。

   鬼太郎的老婆,現在完全超著緯來進度走,不急、不急,
   窮苦生活也快結束了!!但真的最令人懷念的還是窮苦生活這段。
   身體近,心也近吧。

   還有最近重播的「長假」!!!
   不愧是精典,超好看,十幾年頭過去了,跟現在很多部一比,
   仍然大勝!


   接下來TVBS-G(歡樂台)要播雙頭犬了,又想起水川在裡面不知在
   做什麼,編戲一定跟警察有仇。
   (是說廢了一整部戲,然後最後關頭變成神槍手,
     就跟魔女的復仇中的玉木一樣,哇,好可怕的巧合)


   那嘛就以上了,我這季就大致如何,
   其他就等電視播出了,不急、不急~~~(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劇 春季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