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是閒散的週六上午,
不知原因的就早起了(早上七點多醒來,超早的,我二點多才睡耶)
空著肚子期盼著吃點美食(週末假日的電視節目都在介紹食物)

小弟就帶我去同在家鄉內的低價義大利麵,
每份麵醬汁和主菜可以自由搭配,
像是蒜味白醬+牛肉,or白醬+燻雞,
以上就是我們各自點的食物,一份只要60元~

朋友也有聊起過這家,他們都挺推薦的,
但今天我去親身一嚐,不知是生意變的關係吧,讓我很失望,

免費提供的紅茶一入口,呃…澀和不夠甜…

待義大利麵一上桌,先是端來的小姐「沒有服務的熱忱」,
我們是一邊等一邊看報紙,她悄悄的出現在身後,
「咚」就把麵盤直接放在報紙的正中間,
非常理所當然的讓我以為報紙本該就是該墊在餐盤下的
(就像餐桌紙那樣)
然後放下就一個轉身的迅速消息,
我跟小弟兩人就望著那邊研究它是燻雞還是牛肉,
好歹說一下端上來的是什麼口味吧,糟糕的服務態度呢~
(我們兩人點的又很像,不吃或聞無法分辨呢)

後來再送上一盤,還是一樣的迅速、準確、確實的,
一樣又放在報紙的正中間,然後馬上消失,
連要抓住人問是什麼味道的都找不到人了…(太神了)

嗯,不太神的部分了,
麵一下來,聞味道不錯,麵條也看來閃耀動人的,
想說60元就能吃Q彈有勁的義大利麵也是很棒了(不是黃麵啊)

嚐了一口醬汁,略淡…~"~
那就再加一點胡椒粉和起司粉吧,
待加完料後吃入第一口…呃…

( ̄□ ̄|||)a

好爛哦!!是軟爛的"爛"

它是義大利麵沒錯,但太過軟爛了,淚…
我想吃有口感的義大利麵啦~~

然後麵本身也嚐不到麵粉香,煮麵水中沒放鹽嗎?
醬汁本身也味道不夠,我們就拼命的加起司粉加到夠鹹為止…
真的加了一大堆!!

老實說啊,起司被拿來調鹹淡真的要花很多錢,
老闆不如一開始味道就調得夠一點,比起起司粉被我們一直倒好,

總而言之麵太爛是大敗筆,醬汁味道太淡很可惜,
燻雞或牛肉片份量是合乎價格的(就算是價格到90-100也是夠這個價格)
就是麵條的咬勁今天失敗了(小弟說之前吃時沒今天的爛)
味道就真的太淡了,雖然是少鹽的時代,但也不該淡到這樣,
否則就是煮麵水的鹽加多一點,麵條要做到起碼的入味。

次之就是那不太有熱忱的服務態度。

其實在結帳時,煮食的男老闆和看起來也許是他媽媽的老太太,
態度都很好的,雖然很忙,但在找零時還小鞠躬的說謝謝,
那個送餐的年輕小姐反而沒看到,那位小姐啊…你不要做可以不做的,
這種態度頗爛的。

 

吃完後,帶著失望的破碎的心,去逛在肉丸城對面新開的全家便利商店,
唉,我們這邊不是沒有超商,只是都是7-11和OK啊(大淚)
終於有「全家」進駐,真是超開心,就進去小逛一下。

購買的人潮挺多的呢,雖然有些赤裸上身的老先生們,
還有看起來閒到不行的老太太,但生意真好!

貨架物看來沒我家旁的小7多(看起來略帶空曠感)
但商品跟小7的差異令我們很興奮的每樣都仔細的瞧(我們實在對小7膩了)
而且這家全家還有咖啡機呢!!(不過看了一眼價格,好貴,都在45元以上)

下回半夜想吃東西,雖然要騎車,但還是算很近的地方,
可以買到點小東西吃,太棒了!!

PS,其實我們是進去看看,但我是想買對面肉丸城的肉丸,
但艷陽高照下還長長的人龍排隊,令我食欲全消,
最後是買了39元方案的麵包配罐裝咖啡,
貝納頌玻璃罐的罐子,真美啊~~~(笑)


以上,家鄉小遊記…
雖然帶著失落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