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做了,每晚睡覺時就很想做的事,
不過也許是半夜,天氣也沒那麼燥熱,
心情平靜,氣氛又安靜,感覺更面對內心的想法,也更好理清想法,
每一天、每一天的累積,我這懶惰的人終於做了…





沒有奢望被讀到,

但如果能被看到就好,

「看到了,知道了」就好。



我做了反應我心聲的事,

也許錯誤很多,也許詞意上不夠有禮貌,

但反應出去了…





就算去廟裡拜拜,也起碼要買個金紙和香吧,

起碼做個工序,一個上傳的工序。





沈默是沒有用的,

如果不能接受,就那開口、動手吧。





接下來寫明信片,

真想用報紙剪字來貼上,

像電視、電視當中的威脅信一樣(噗)





我思,故我做,



:p







***



「NEWSの活動をもっと活発にしていくために。」



這活動的內文有些許的變動…

讓我的心情更加的難過,



今天去找出了06-07年的跨控,一邊看一邊哭,
















所以我去盡我的「人事」了,其他的就「聽天命」,

我做了我能做到的努力,

有努力,結果就不會"有遺憾",就算也許不如意。





****



謝謝跟我分享心得的朋友,

讓我覺得我不孤單,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