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是在噗浪看到在日本生活的人聊到想買麥當勞新的可樂杯,
然後就看到美加的網誌也有出現,她也得到了一個杯子了,
昨晚是看到網友在討論她想購買的事,
結果今晚在TWITTER上就看到日本人也在貼大麥克餐的照片和杯子的照片,
就在噗浪上聊起,結果瑩那邊也有耶!

所以是整個東亞部分都有囉(日、台、港、星)
因為不用再加價購買,所以本人開始有了點心動
(因為平素跟速食店不太熟,對漢堡不太有愛,然後還要加價買或是集點根本沒興趣)
(我都研究如何花最少的錢,在麥當勞坐最久的時間→誤)

但本人就是思想得多,但行動力卻很少,
不過跟小弟聊聊時,他不太瞭解,就叫他去查網頁,
結果他看一看後,深表興趣十足,說「來去買吧!」
時間是午夜近1點…

好吧,我家這邊雖然不是什麼大都市,不過卻有個24H的麥當勞…
就跟方便的好鄰居一樣,噗

所以我也起了凡心,跟小弟分帳,零頭算我,他出一百元,噗
所以買了個無敵大麥克餐119,薯條加大+15元,
另外加購了我對於麥當勞食物中最有興趣也是最常買的「蛋捲冰淇淋」一支~~
算算我出了1/3的錢,笑~


瑩那邊的店聽似乎是分時分色給杯子,
我家這邊是可以自挑,小弟挑了個水藍色的,
好漂亮啊!!

「水色」^_^
看起來好消暑啊!!

雖然功能性可能還好,噗
因為是玻璃的,會打破,我今天已經打破三個杯子了,^^||

也不能裝熱水(只能到60度)

也不要用力搓洗… (我有好好看完說明和注意事項)


不過這真的是擺就很開心的東西,笑…


(放一下照片)






如果想看包裝盒的樣子,
美加的網誌有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麥當勞 杯子 炫彩酷罐杯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