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篇啊,用痞客邦的介面打的文章,
啊…無名…你好弱啊。>_<

 

我真的不喜歡太麻煩的事,所以覺得無名簡單又上手,
也沒遇上什麼大麻煩的…
結果,Q_Q

 

但話說如果搬家也好了,但是不要是放棄無名直接轉到這邊,
我還是有猶豫的。唉…

 

話說我在無名側邊弄的東西現在要在這邊重現也是一種麻煩,
唉…

 

不過痞客目前的編輯還不錯,不會太難。
FC2的我就不太習慣。

 

不過FC2和痞客在編輯後介面還是停留在「後台」,
無名不會喲,輪入完後送出,就會跳回BLOG的頁面,
我也習慣這樣子了,還停在後台好麻煩哦…
而且無名的後台就是後台,是設定的後台,
跟編輯、發文沒有關係呢。

 

唉,總而言之就是習慣的問題了。唉…

 

我也不知未來該如何呢…
(起碼目前還沒找到合意的版面啊。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