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正在聽「東京愛情故事」的主題,
稍早是看了「青鳥」的片段,
再往前是在找豐川悅司、藥師丸博子與筒井道隆
三人合演的電影「愛我,請告訴我」,
再往前是因為聊到丹尼斯戴路易斯演的
「年少輕狂(豪華洗衣店)」中的吻戲。
(因為豐川也有跟筒井在戲中有場吻戲,那幕也很美~)

整個人掉到了起碼十年前的時光,
當年國、高中看的電影
(我真是當年看了一堆電影,結果現在是一年看不到二部電影)

當年拼命的追喜歡明星戲,
我真是一喜歡上,就要把所有資料都看過一遍,
所有作品都看過一遍(努力的找)

最早是湯姆克斯斯啦,但很快就結束了,噗
再來是瑞凡.費尼克斯,
丹尼斯.戴.路易斯,
魯伯特.艾略特(不過這也有點短),
豐川悅司,
仲村徹…

那時除了聲優、動漫畫外,就是他們了~

然後進入LUNA SEA,
02年WC,
然後07年才到NEWS,笑

結果NEWS啊,只有山P有到「努力」的感覺,
其他人的好像不是不好早,就是一點點,
一下下就征討結束,噗

然後再對比以前喜歡的人再對到現在的NEWS和MASSU,
果然觀感是差很多的,
當我喜歡上時,很多都是功成名就,

湯姆克魯斯早在「悍衛戰士」紅得半邊天(但後來又更紅了)

丹尼斯.戴.路易斯也以「我的左腳」得到奧斯卡影帝,
也演了大地英豪,紅得要命。

瑞凡費尼克斯也以「男人的一半還是男人」得獎了,
但喜歡上時,他也死了(>_<)
23歲啊,10月31日的樣子,記得…

不過我還是買到演真集、月曆(日本人真的很厲害,就算死了,還是會出)
把他從12歲到23歲的電影幾乎看完了(從潭子的錄影帶店找到豐原去)

魯伯特艾瑞特也曾小紅過,但後來跟瑪當娜一個合作又更紅,
但還為了他去找「禁入墳場」吧,來看,
忘了是不是這部,總之就是顧墓地的,怪異的電影,
然後很演死亡的抽慉部分(汗)

仲村徹也是拼命找,還看了十幾片的「危險刑事」,
還在日本BOOK OFF買了一捲錄影帶,是飛機頭小混混的,噗,
跟松隆子合演的「櫂」也看了,真是拼命的追啊!!

而且一追都是十年的長度~~
(喜歡上LUNA SEA時,也是終幕的前幾年,前頭也一大堆作品)


結果現在看NEWS,真的是看小朋友們的成長的感覺呢…

不過…喜好變好多喲,

剛在噗上寫,丹尼斯戴踢易斯、魯伯特艾略特,豐川悅司、仲村徹,
通通都是超過180公分的,
看到他們走路的一種感覺就是︰「我的腳很長、我的腳很長」
(伸、踢,伸…踢),噗

啊,怎…現在…變成差很多的喜好啊,噗
(不過瑞凡不算高啦,嘻)



又想到喜歡上MASSU的那時,
是先買下照片,才喜歡上的耶,

嘛,真的很玄~~


不過,都是我喜歡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