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多上了二個小時,回到家11點了,
然後上不了線,>_<
ptt上不了,噗浪上不了,
嗚~~頓時覺得好空虛啊!

在反覆的拔除網路線和看連線與否的途中,
多瀏覽了幾下房間的其他角落,
喔喔,這本是十二國記,
喔喔,這本是小哈(哈利波特)

突然的,就想再重看小哈呢,
不過太後期的不想看,前幾天才在廸士尼頻道嗎?
看到了『中配』的哈利波特電影版,不過不知是哪部,因為是中配,
在我還沒不能接受前,小弟就叫著「好難聽!」
^^||||

其實我是覺得那幾分鐘還可以啦,
比起來我不能接受的是看到動畫的中配,
從遠古的城市獵人、聖鬥士星矢,還有亂馬,
不是岐視中配,而是!

日本聲優真的太優了!!!

不能褻瀆我的原音啊~~~~~~~~~~~


(咦?好像更不好聽了,汗)

嘛,總之我是原音控,^___^

尤其是算曾經很沈迷的聲優迷,^++++^
(ps,限男聲優)




嘛,總之,把小哈再排一下,
然後也發現櫃子上的「二箱」,一箱是小哈,一箱是魔戒,嘻

其實想到我在另一櫃發現了酒井美羽的全套「學生情人」,
剎時有種崩潰的感覺,因為…是喜歡,但沒到愛,
但我竟然買了全套!!!

當年的我過的是什麼生活,
看起來就是錢很多的那種,淚…

比起現在買看中一本很喜歡的書,
但二百五的價格讓我想了快一年了還是沒買,嗚~~~




嗚~~(拭淚)

總之在沒有網路時,開始了在房間的尋寶,汗…

然後也整理了一下資料匣,
多增加幾個分類,排放好,改好檔名
(我喜歡看檔名整整齊齊的樣子,笑)
(下載的檔都會改,影片檔,廣播檔,雜誌檔,笑)

然後看了code blue 2的第六集,
覺得最感動的是那個得肺癌媽媽的小孩說的那番話,
看日劇版上討論的都是緋山那部分,
我喜歡的是那個男生,用著自己的方法,跟母親真情的對話,
很感人!!
而且更棒的是明明淚水盈眶了,
但最後還是沒有流下來,這部分的感情「收」得很好,
流下來就有點”破工”的感覺呢。
很喜歡這部分!


然後看了零秒出手的8-9集,
是因為很冷靜的關係嗎?
讓我比較開心的是看到山p的吻技表現得不錯(笑)
以前都有點過僵了,這次的很不錯,笑
但怎跟當初看的感想不太一樣,@@

是那時的人都太過激動,寫得很high,
結果我現在看,覺得還好吧,沒那麼「激動的閃」(呵)


本來還在想要看粉紅系男孩還是boss,
正在想像哪一邊的男配角比較可口(呵)

不過能上網了,就來上網啦~~


本來還想說不能上網的話,
就再把集集行的下篇打完,
上個月某篇的master hits也只打了一部分,
還有足球評分的整理,弄成可以直接貼上不用貼到ptt還要修改的,
不過現在能上網了,哈,就先丟旁邊吧!!(喂喂)


唉…
我的時間真的不夠用呢,煩惱,>_<

而且我最近睡眠時間都很長,
一天要十小時耶,嘻嘻


嘛,
不過除了工作外,
還有另一件耽憂的事…

原本就很胖了,
最近的臉更是腫大到不行,
唉…

看到新聞上的新春祭祀的豬公,
嗚~~好像看到自己,嗚~~

不過最近好像胃也不能再擴大了,
吃到盡頭就會想吐了(咦?)


今天晚餐就只吃了
雞排,麵線,一杯紅茶,
然後一盒奶油義大利麵、一塊蛋餅,
和一把的鱈魚香絲。


根本就還是很多嘛!!!(翻桌)

不過…

(泣)

這也是我今天一天的所食啦,

神明啊,請原諒我,>_< (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