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了,
其實不上班時,我反而中午前起得來,
但要上班時,因為想說「因為要上班,那就再補眠、多睡一下」
反而都是睡到下午(汗)

所以為了我的身體健康,生活作息正常,
還是不要上班好!!(大誤)


總之,去上班了,拿到紅包了~~開心,
真是太視利了耶,怎可以因為拿到紅包就開心?
但…真的還是開心耶,因為很意外,我已經放棄了說。
(之前還說了幾次壞話,哎呀,我真是小人之心,>_<)


話說上班了,其實還是很照常的工作,
不過客人啊,不是問說「你過年竟然在感冒」(過年前就感冒了喲)
就是說「喲~,你收假了啊」「你來上班了啊」「你放夠假了啊」

什麼態度嘛!!!!!

明明你們這些上班族的,還在放九天的超長假耶,
我才多休個二天,就這樣的來酸我,哼哼!!!
(不過他們真是無聊,噗)


不過陰雨的天氣,好冷,>_<
客人也沒想像的多…

然後又發掘一套不錯看的漫畫,
繼貧窮餐桌嗎?又來一套也是便宜創意料理漫畫,
然後又看到了有幾本西村京太郎的小說,好像有我沒看過的,
感覺未來上班有閒時,目標又多了好幾個呢(心)

說到此,果然有興趣的就是有興趣,動力也會無窮,
沒興趣的永遠都不會有到「很空所以來看看」的一天,
像是完美小姐一樣,目前為止真的是連翻的時間都不曾有過,汗
銀魂也想翻翻,不過……會在之前先補看漫爆王吧,
果然…興趣=動力,有差,很有差。(摸下巴)


就這樣,
今天把田中鈴木的「那傢伙的真命天子2」帶回家了,^_^
很可愛的長像兇惡的四白眼小受,噗
還有橘紅緒的小說也還是帶回來了,雖然借回來前有掙扎一陣,
耽心沒時間看,^^||

那待會就上床看吧。^_^

以上,
開工記事。
(嗯,求職還未開工,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