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了~
聽到外面不斷的炮竹聲,真的有過年的氣氛了,^\\\\^
(用「炮竹」真是復古fu啊)
(但那不是「鞭炮」,好像像飛到天空,又不是衝天炮,
 嘛,就用”炮竹”來代替了←這人真是龜毛)

元旦是元旦,是新一年的數字上開始,
但說到過年,真的一年的結束,和下一個年度,
真的還是要過我們的舊曆年才有感覺啊~~

不過我們家年味還真是淡,

晚餐竟然!!

竟然是我煮的!!


我只是去熱火鍋湯,娘就整個丟給我了,
這這這…
雖然說一個廚房容不下二個女人,
但…那是指爭著要當主廚啊,我明明就打算好當二廚的耶,
莫名的就成了主廚,@@

不過也是熱熱湯,再切了東西放進去,
加上今年大弟沒回來吃飯
(他要上班,保全真是辛苦,不過紅包一定不少吧)
(哪像我目前打工的那間,真是小氣巴拉的,真的首次遇到呢)
(除夕要我上班又不加錢,也沒有紅包,唉…)


剛剛吃完了飯,看著電視到北海道小樽玩,就好興奮!
(食尚玩家的樣子)
不過稍有點睏意,沒想到就看到娘睡著了…,才七點多耶!!

然後二隻阿貓們也都跑下來到我旁邊,
小乖也睡著…
阿花則是在發呆…
小弟玩線上遊戲…

對一個很懶的家庭而言,
加上又不會賭博,人丁又不多,
過年的氣氛真的是從電視上感受到,
以及外面附近住家在放鞭炮、各式炮竹來感受了…


真是…平淡的一家啊,呵呵~~



目前明天的行程不變,
我只去過集集一次,娘是沒去過,
因為生病,所以把行程整個縮短,
然後綠色隧道那站取消掉,
想想還是別太貪心好,

集集支線最熱鬧的還是集集站,明新書院、武昌宮…等,
然後車埕是我自己偏愛的站,不過都是看到照片,
我想去看看那個泡木材的大水池,^\\\\\^

就二個站,就好,
然後車票價格也看好了,
就二段潭子→二水的區間來回票
(不過沒買過區間來回票耶,是要找櫃台買嗎?)

然後再買集集支線的一日週遊券,
上次在內灣也買週遊券,不過就只下內灣一站,
而且人超級多!!很可怕,>_<
(不過內灣一日週遊券已經取消了呢,真是可惜,
 看著保留下來的票根,突然覺得它很有價值,笑)

話說三月起集集線也要停駛一段時間呢,
所以現在來去真是值得。^_^


那就這樣囉,等玩回來再來寫一篇心得感想和整理。^_^




大家新年快樂,虎年行大運,心想事成,
然後虎年的增田小王子,虎虎生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