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夜了…今天,
不過今天下雨了,
還有地震,
還有最重要的,我失聲了。

我的失聲才不是聲音沙啞這種程度,
「失聲」就是"失去聲音",
是的,我沒有聲音了~~

當然勉強要發出聲音也是可以,
只是要很費力,而且發出的聲音也不完整,
但目前還不是最嚴重的,
我最嚴重過是完全發不出聲音,只剩下「氣音」,^^||

就是聲帶發炎、腫大,
我的聲帶真的很弱,
一有感冒狀症就是從喉嚨開始,然後聲帶就受損,
不過在曾然最嚴重時嚇到不行的以為我那可愛的聲音再也回不來
(好噁心,不過我的聲音是難得被稱讚過的,噗)
(全身上下也沒什麼可以拿出來自傲的,就勉強拿聲音了,呵)


不過那時很緊張害怕,之後也還是那樣,
可能是醫生的反應也很平淡,
所以這次我也決定就放著,
繼續戴口罩和喝熱水自我療養了…

若是年後還是一樣,
到時再看醫生了,噗…

真是有夠有侍無恐啊,^^


小年夜啊,
聽到廣播中反覆的提到,總算有點年味呢,
如果沒意外,初一就是去集集,
原本怕人太多,
但想想就去擠擠人,也是一種年味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