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増最高!!
開場真是簡單明瞭,噗~
最近真是除了女性自身外,
又開始覺得好無聊,
NEWS缺乏!
增缺乏!
亮增也缺乏!


不過前幾天C君給了我亮增影片,
上面的帶著閃光的訊息根本就是情書大全!!!

讓我一邊看一邊心花朵朵開,
又想要罵「你們兩個就是愛偷偷的閃一下、閃一下的,可惡!」

唉…有時真覺得為什麼不像慶成已經大亮到世人皆知,
但又覺得就是這種小家碧玉型的低調閃才適合MASSU的模式呢…


嘛,總之,小家碧玉型的小閃光仍然能為心靈帶來甜蜜的暖流,^\\\\\^


其實都是雜誌對話,圖懶得放了(而且都是人家辛苦的搜集,就不隨意引用了)
所以放的是翻譯版,不過沒有確切哪本雜誌哪月號的資料。
(但有憑有據就是,噗)

而且還不是近期的呢,近期就是MASSU一直熱情的找亮的部分,噗




【情意綿綿記錄】︰


MASSU︰(07年11月26日)
這一天是演唱會的排練,果然排練很愉快呢~
用餐,是跟錦戶君一起吃炒飯。

亮︰
在去年生日時,MASSU說要給我生日禮物,
我回說「沒關係,我現在想吃炒飯呢」,
之後MASSU就真的說「請吃」的送給我,
謝謝啦♡ 



  問︰為什麼MASSU的頭髮像女生一樣的滑滑順順的呢?
「那個是燙直的喲」(by錦戶),
這樣的對於MASSU的燙直疑問的聲音很多。

「不是喲,這樣的髮質是天生的。
  只是到中學為止,髮稍從從泳帽穿刺出來的稍微比較短而已。」


◎編輯,你為何要突然安插亮的話在這個問題中呢?(笑)







TO 錦戶

我的生日時傳來了MAIL非常的謝謝。
雖然只有「HAPPY BIRTHDAY」一句話而已,
但這樣就很開心了。
有空的話,再請一起去逛街買東西吧。

和錦戶君一起時,錦戶君像哥哥一樣的溫柔,
我有就像是在約會中的女生的感覺呢。

◎自稱自己跟亮在一起時,像是約會中的女生一樣…
 很好、很好…
 要自己這樣招了,我們也沒辦法~~(攤手)
 難怪最近又在猛找亮去逛街,噗。  





問︰MASSU雖然一直都保持著笑容,沒有煩惱之類的嗎?

錦戶︰當然有!這個真是過分!!
   沒有思考的,我就先回答了,^□^||

   有煩惱是不會比較帥我不知道
   (悩みがあることがカッコいいかどうかはわからんけど)
       但是我認為一直笑著的人,其實都是會有煩惱的。

增田︰…錦戶君,好帥喲!♡


◎搶先回答,還很氣憤反應的錦戶亮…你是在氣什麼,噗
 人家又不是問你,心疼被誤會嗎?笑

 然後完全沒回答問題的增田先生,你的感想就是亮很帥嗎?
 人家是在問你耶…,算了,這也是一種情人眼裡是盲目的(喂喂)







問︰雖然很突然,錦戶君喜歡被怎樣的稱呼法呢?

錦戶︰雖然怎樣都可以,但最多的還是叫「亮ちゃん」。
增田︰亮ちゃん♡

◎接得好的增田先生,反應很快!!
 後面的心符號是編輯加的喲,
 而且在亮回答後,就去記MASSU的反應的也是編輯喲~~~

 (真的覺得亮增很曖昧,編輯也很故意,噗)




TO 錦戶

錦戶君雖然酷酷的話不多,
從嘴裡說出來的話語,每一字一句都像是重要的,
含有表情很厲害。
(口にする言葉のひとつひとつに重みとか、 表情があるからすごい。)

在關8的全國巡迴演唱會開始時,
打電話給錦戶君,說了「演唱會加油囉!」,
回答了「謝謝啊」。
雖然只有一句話,但那時候的聲音比平常升高了三成左右,
很高興的樣子。
(おかげで、こっちまでうれしなっちゃったよ~)
因為這樣,到現在都仍覺得很開心。







TO MASSU

前幾天,你來了關8的演唱會,謝謝了。
帶了很多的香蕉和喉糖,
說了句「請加油」,很高興呢。
MASSU啊,演唱會也好、舞台劇也好,
有活動的時候都一直會來看,
這樣的行為真的是很高興。

MASSU在演出時,雖然我也很想去看,
但我大多數時也是有工作,各種原因的沒去成。
但是如果TEGOMASS開演唱會之類的,
那個時候,絕對要去看。

   
◎根本就是很甜很甜啊,>_<
 雖然最後亮還是沒去看TEGOMASSU的演唱會…
 因為工作太忙嘛,
 不過傳說舞台劇有去看,嗯,那就好、那就好。^_^




以上~~


許久不曾開花的亮增小花。^^


附上綜合小圖一張~(點擊可看原圖)




(我喜歡左邊的二張,亮和MASSU都很帥氣,
 最右下的那張我有買過護貝小卡←很顯然的是X版貨,噗

 粉紅的圖上排的這樣真的是好看,右下的每天看著它,因為我有那張的海報天天看,^^
 最右上那時的MASSU真是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