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看一邊打下的感想,
不用耽心會看到劇情雷,
不過沒看過該劇的話,我想也看不懂,^^||
嘛,就是一種心得筆記吧(笑)


【code blue 2】1#

跟第一部一樣的令我感覺到完美的配樂,很棒的剪輯,
就如行雲流水般的,覺得觀看是一種幸福的享受,
看過這種後製又紥實又堅強的作品後,
看到不合格的作品實就會倍感痛苦,>_<

也許現在在內容和演技表現外,
節奏流暢度和配樂的相輔功能在要求上更佔很重要的位子。(嘆)


山p的髮型跟白虎隊的現代時的樣子一樣,
(不過跟黑崎很不像喲,嘻)

奕凡的說「少了冷血的藍澤,只剩下熱血,不好看」快笑倒我

涉水時讓我一直猛想到rescue的中丸,
可惜英挺度差異太大(噗)

而且那時的情況該是RESCUE去救小孩脫離險境,
才交給醫生做醫治吧,
嘛,戲劇就是”主角威能”還是重要的吧。


白石的反應少了遲疑,快速很多。



橘醫生的想法跟以前的藍澤一樣。

受到黑田和經驗的影響改變的藍澤,
未來會如何?

過與不及,與折衷其中是另一個成長的目的吧。



山p的手真的很像小孩子的手
跟臉合不起來,噗


大家都成長了,
只是成長就代表的,要面對現實的殘酷,
「現實」就是如此,「人生」就是如此,
不要期待奇蹟,太難、機率太低了。


學會「果斷和放棄」,唉…


從原先的急救的世界沒有奇蹟到想要相信奇蹟的研修生們,
會更面對現實的殘酷而感到挫則吧,

到時面臨挫敗的他們要如何站起來呢?
然後再相信有奇蹟嗎?


才看到第一集,我就覺得很沈重,><
也太過悲觀了吧,唉。




***


【完美小姐進化論】1#

沒看過原作漫畫,動畫版只看了零星幾集,
但看日劇改編看得很開心,也算流暢
(不過在旭川街頭就很拖,不過就當看旭川街頭的景色吧,我愛北海道,笑)


EP的 骷髏之舞還挺可愛的,
沒想到手越站在那麼前面,
而且跳得很不遜色(因為在NEWS中,手越的舞是不算很顯眼的好)
舞蹈時的酷眼神比劇中時的「可愛生物」好看多了,
劇中太裝可愛型,因為不是他本色,就覺得怪怪的…^^||


須奈子的「能力」真是太棒了,噗
整個特效做得真棒,哈哈哈~~
尤其是看繩子一根根的斷裂,超爽的,噗

特效和道具有動畫的fu(雖然我只看了幾集的動畫啦)

房間也很讚,床上的棺材也太過「那個了」,噗
髮型也很符合過去看的動畫的感覺,呵呵
只是當這女主角好慘喲,^^||

高島禮子很棒!!

清史郎嗎,果然是超紅童星,很可愛,演起來也很活,
不會很僵硬。

跟小男生對戲的kame,又想到了野豬時,
他跟小男孩對戲時,其實感覺很不錯呢。

小雪就是魔王裡面的天使女生嘛,
個性差很多耶,這邊的可愛很多,
魔王中很僵很多。

這部劇中的kame也很可憐,一直被打,摔倒,噗。 

把被騙的錢騙回來…這不是流星之絆的小劇場嗎?(笑)
加上變裝和開會,討論對方的背景,真是太像了)

(手越的臉實在太黑了!-_-)


看到kame倒酒,就想到
「啊,拿法不對!不要是懸空倒入醒酒瓶的醒酒嗎?」
(笑)→神之雫)


再看一次主題曲的部分,果然那邊手越很閃亮,
比劇中劇份重很多。



話說手越的戲,每一部都有看過,除了去年底的SP只看了一點點,
但真的覺得他的演技停滯了,
而且易流於整部戲中的表情太過一致的「僵化」
(就是一整部戲中的表情就一套而已)

想起他在「疾走」中的表演,真是太感嘆了,
疾走的表演真的太棒、太耀眼了,
說實話,我想那表現不會輸給二宮的青之炎吧
(不過青之炎我也還沒看,喂!)

但之後的熱血笨蛋也表情一種,
冰點也一種,
婆娑氣,就苦悶和笑二種,

排在「疾走」後的就是「MY BOSS MY HERO」,



是想要「演」結果變成了”假”嗎?
希望能再有人指導他,想到疾走,就覺得很失望呢,

不過才第一集就再看看下去,
只是…EP的表演實在好過正番中,
好…好突兀哦,>_<


相較下覺得MASSU的戲劇表現真的部部都很不同,
都能感覺到驚艷呢,
(RESUCE就請看第四集,主角的第五集我不喜歡)


山P是平實、忠實的表現出劇本和導演的要求,
很多人批評山P的演技,
但他的作品每一部,每次表現都能打進我的心,
我喜歡他的眼睛內心戲,
不過很多人都不看眼睛,都在看嘴巴、下巴、喉結還是哪邊的,嘛…


亮是紥實。
尤其落淚戲超強,會被帶濃密的睫毛給電死(笑)



小山和SHIGE︰PASS。
SHIGE的是父女七日間,
小山的是護士小葵為最喜歡也覺得最立體的角色,
(小山的警察那集忘了有看還是沒看,好像有吧…@@)

但其實跟同劇中的人相比,並未有太顯著的印象,
所以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