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的心情文…,^^||
真的很想學會不在意,如果目的是讓我在意得不得了,
那真是目的達成,
努力的學不在意,努力的轉移焦,裝作忘記,
但事實就是︰不.可.能.!
我整晚工作時都在想著我的簽名檔要如何的寫,好『釘』回去(汗)


但真的很討厭這個的自己呢,
因為那是討厭,一點都不可愛的人,
竟然為那種貨色把精神和心思都磨光!!

本小姐有著崇高的理念(不過就是把足球評分趕完,去翻翻REPO,逛逛別人的BLOG)
竟然要花心思在那種傢伙上!!
可惡!我寶貴的時間,寶貴的心情,可恨!!!!


不過在噗上狂叫罵一頓,
把怒火一口氣的爆發出來,
用上很難聽的字眼後,

呼~

心情好多了,

輕快了~


(笑)


之後再跟奕凡發了一堆牢騷,
指點、指點「重點迷津」,換來的認同,心情就平坦不少了…

之後再看到發洩噗的回覆,
是罵那人很機車,

哇哇!!!心情好耶~~~~~~~~~

(噗)


原來也有人看到他的行為,然後也不齒的,
我不是啞巴吃黃蓮,被打假的,心情就好好,^______^




不過還是要說,
那人根本就不知道我的心情,
完完全全的不知道,

這種人想好好的談,希望他改正一下行為,
其實重點就是站在他人立場,感同身受一下的…他都不會,
覺得這人也活得太自我了吧,


這種不管他人感受,只重自己感覺良好的(剛好是最近很流行的「自我感覺良好」)
真的是保持距離呢,
也算是公主病嗎?

認為他人就是要為他付出,都是應該的,
對他好的人才是朋友…


嘛嘛,我可交不起,
別說其他的,說話都不經腦袋想一下,
顧慮一下會不會傷人的,
我想在遇到需要幫忙時應該也不會想到吧。

因為連最簡單的「出言」都無法替人家想了,
當收到回信,看到內容時,
就覺得這人…唉(搖頭)

「沒救了」是當時腦中浮現的一句話…


以往就覺得近不了,
現在還來玩花招,
就更討人厭了,

不過,請高明一點,

別看漏眼(只看到九樓、沒看到五樓,那時真讓我笑了一陣),
亂看、亂解讀我的話
(是說我都說那樣寫我的心很受傷,還反倒指責我太封閉)
(當然是看不懂我的意思了,唉,明明都念那麼好的學校,結果…)


真的是同情、同情…



不過他有他的好朋友,
祝福他們永遠友好,

嘛,反正就跟我無關就是。

PS,我對秘密結社型實在沒有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