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不少人都知道前晚(1/12),
MASSU和中丸去帝國劇場看瀧澤舞台秀的消息吧,
忘了中丸有沒有寫日記記這事,
我是從a卡那邊看到的,
今天又從hiro那邊看到~~

12日看「瀧澤革命」,MASSU是穿黑色的衣服~
隔日的13日看「人生革命」,MASSU換跟長野博一起去,
(就是森光子的那部)

在途中被錦織一清前輩介紹,兩人還有用麥克風跟觀眾打招呼,

然後增田小王子說了︰

「因為對說話很不拿手(苦手),所以我用唱歌的」(!!!)
就唱了劇中森光子的歌…


哇哇!!!

這這…請出DVD啊!!!

(然後再有人把它截下來丟到網路上,喂喂喂!!)






剛又看到於關週一的小山廣播的事,
那天聽,我果然沒聽錯,MASSU是帶鼻音的,
看到小艷在噗上的小翻譯,MASSU說他正在被鼻炎所困中,
(小艷放了更完整的譯文了,不過還沒空去看,笑)


看到了幾個重點,就是增田小王子仍然一貫的走著「偶像風」
在小山關懷的問鼻水問題時,
增田小王子當然是不屑的說「我不會流鼻水,從鼻子跑出來的是草莓」

嗯嗯,在這冬日草莓盛期之時,愛吃草莓的朋友們,請注意一下產地,謝謝。
(說不定會有增田家的,噗)



剛好也放上小山廣播的下週預告︰


1月18日のKちゃんNEWSは・・・
ゲストは増田貴久くん!
まっすーの新企画の募集がスタート!



*插播一下︰
 1/21(四)的橫山村上RECOMEN來賓是風間俊介呢,
 我還挺喜歡他的,^^



就以上…

快二點半了,最近打的字數越來越少呢,
覺得都不夠充實,>_<

(內容不充實,但希望字數充實點,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