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聽到廣播DJ說今天是「日記情人節」,
咦?這豈不是去年MASSU在廣播中有介紹過的嗎?
在今天,情人雙方互贈能寫上一年的記事本給對方,
所以名為「日記情人節」,

之後DJ說其實每個月的14日都是情人節,
2月14日-西洋情人節,
3月14日-白色情人節,
4月14日-黑色情人節,

後面的日期和名稱我對不起來了,
但記得還有「玫瑰情人節」、「銀色情人節」、「葡萄酒情人節」,
以及另一過去年MASSU也介紹過的「相片情人節」~~


呵呵,
覺得好愉快呢,
能聽到MASSU介紹的東西,
在別的地方也聽到呢,

果然是『世界的偶像.增田貴久』(噗)

我真的很期待MASSU介紹的那個「O月O日是XX之日」的介紹,
雖然也可以自己一日一日查,但真的太費神了,
尤其那個OO之日,一天中不只有一個耶,:P


嘛,今天也希望是快樂的開始,和快樂的結束。^_^



***

插在這邊好了,
剛剛看富士見小說(全名「富士見二丁目交響樂團系列」小說)的第3集,
之前看第四集的開頭就覺得很像之前我試翻的那篇「偏見佔領」的內容,
第3集的後面也是呢,
抄錄一小段︰



桐之院圭這個男人,對當夜的我來說,是我完全無法領解的另一個人。
雖然我甚至已經十分熟悉、習慣他的體味與愛撫,
但即使身體互相交纏,我與圭兩個人的存在,還是離得好遠好遠。

熱情得令人暈眩的時間結束,我們同床共枕,如往常一般的交換晚安吻…
圭立刻落入夢鄉,聽著他的呼吸,我偷偷的哭了。

痛苦得不得了,滾燙的眼淚不斷的湧出,從鬢角往枕畔滴落、變冷。

我屏息哭泣著想︰我們之間或許就要完了吧。


悲傷的夜晚無比漫長,直到我哭到筋疲力竭睡去,明亮的早晨才終於到來。





以上,

根本就是差不多嘛,噗

想來我喜歡的調性還真是一模一樣,沒有改變,^^||

我就愛吃這一味的啦!!(揍)



但其實會想喜好都沒有改變,而且還是單一型,
也未免太偏心了,應該喜歡要多方面一點,多接納多一點的,>_<

唉…

不過喜好這事,是可以訓練沒錯,
但…又真的是憑感覺呢,

會喜歡的就是會喜歡,
不喜歡的,可以練就不討厭,但要到「非常喜歡」似乎也是很難的事,

但還是會有種「完全沒變=沒有進步」的感覺呢(嘆)

唉,這會不會又是另一種的想太多?




看了富士見中的悠季,不禁的覺得︰天啊,這神經質的情況跟我好像,

這樣的感情起落,忽得自卑,忽得自傲,
從溫溫的態度一下子變得暴怒起來,

真的不是一個成熟人該有的態度和反應呢,

唉…,我的心態成熟和成長空間還很大呢,
再加油了…

希望可以到成熟的冷靜看待一切呢,
然後悠然的冷眼看一切。(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