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完成了~

一直渴望著,期待著的月刊TV終於下載了,
好期待、好期待,
心情浮燥著,
靜不下來,
那是萬分渴望的心,
就像在沙漠中渴求甘霖的心情…

只是在開啟前又怕是否是夢一場,
或是海市蜃樓般的期望過大…


期待著、期待著,
開啟的是會是面對著朝陽,
還是日薄西山的夕陽?


啊…

不安 又 期待


開啟吧,不開啟,謎題和渴望是無法平息的…


顫抖著…

來吧,

要來面對了…



















啊,結果是一月號,>_<

我要的是二月號,
一月號不是啦,嗚~!~~~~


狂泣,

雖然是1/1的帖,
不過是那在補檔中的一篇啊!!!




又再度去看日FANS的飛花BLOG,
好多接點喲,>O<

我也想一起感受到亮增的LOVE LOVE,

嗚~~~,再等下去,我就去用訂的!!!


在這蕭瑟的雨夜中,
就讓我在躲在棉被中哭泣吧。

(讓我哭,讓我哭,讓我狂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