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翻上週打了1/3的MASTER HITS,
實在看到要翻桌!!
每次啊,一聊到衣服,增田先生就停不了,
一大堆的專有名字的,
逼得我開始得思考要去翻流行服裝雜誌了,>_<
(誰來介紹我有附日文的中文誌啊!!)

看得我頭昏眼花的,就跟他坐咖啡杯一樣…(默)
之前有「森女」,現在是「ふりふり系」、「ふわっと系」,
很難懂,>_<

真的是看到要吐血!
我對服裝、流行不懂啊~~
我以前看的雜誌也是動漫誌、聲優誌和足球誌,
這種的我真的不懂,淚…

讓我深陷痛苦,也深深明瞭,增田先生對於服裝的熱愛!!!
比他對食物的瞭解多太多了~~~
他只是愛吃,但根本就那麼幾樣固定的食物,
而且佔大多愛吃的食物叫「媽媽煮的XXX」-_-


衣服是他的大愛啊!!

但也很想求他別再聊了,我聽不懂也看不懂,Q_Q



話說我真的無聊的計算他聊內搭褲那段一共說了多少字,
我還跟奕凡說「在一千五右左」,
把REPO貼上去一算(而且REPO還可能有少)



『1847個全形字』!!!!




想起了小艷問我在看什麼,
那時我回答的是「那該死的上週MH REPO」

(PS,因為我是休週日和週,還在沒上班前的前面都算是本週,噗
    就像我還沒入睡前,幾點都算是今天,哈哈哈~~
    被小艷說不能瞭解我的時間,:P
    那是一種…”心理時鐘”,噗)



總之有火大,
而且我跳掉一大段沒翻,因為我也看不太懂,^^||


真是比起衣服來,那食物的形容詞真是貧乏,
想想連餃子的內餡都說不出五項來的…

果然只是愛吃,但不是懂吃,^^||




以上,是發洩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