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了呢,
白天打的不算,因為那時不是「夜」,
現在才是”夜”啊!!(←無聊)

剛剛晚上的打工結束後,跑去訂了摩托車了,
選便宜的~
老實說…差三千元,但引擎那方面…
只要能騎,我也沒要騎很快啊,@@
只要能到八十到一百就好(咦?)
又不要要飆到一百一、二之類的,
總之能到一百就好,堅固耐用,嘻嘻

因為我對車子方面很不會保養,
也沒有在洗車、擦車這種(我真是太懶了)
(車子是男人的小老婆,又不是女人的小狼狗←又在不知所云了)

總之,車子,能夠騎就好,嘻
雖然很想買白色的,但因為我的懶惰成性,
被弟弟叮說絕對不可以買白色的
(被指著頭說「白色很容易髒,不洗車白色會變成很醜的灰色)
所以是買鐵灰色…

唉…也罷,鐵灰,低調的顏色,
算了,最近也愛『低調』(遠目)

低調好!!!!!!





不過去訂了車,
回家再拿出存褶、現金,辛苦的調度著,
看著這本經歷十年的存褶(中途很多年沒用它)
真是深深的嘆氣著,
看著當年的數字,
再看看如今的數字,
真的想,我為什麼會把自己搞成這麼可憐樣呢(淚)

更糟糕的是…拼命想後,
也想不起來錢是麼花的,>_<
(不過座位兩旁的雜誌,一本都是200~300左右的,
也沒很多啦,一邊都約超過30本吧(爆死)
那還只是我椅子週邊的二旁…
再往前看到不知幾本的足球雜誌,
那是現在送人都沒人要啊(淚)


唉…罷了,算了,
想想也是待業的空窗期實在太長了,
轉眼間下週後,我又要面對了再一段的空窗期…


想起日劇「長假」說的,這是上天賜給我們的一個長假,
那我的長假真的是太長了!!!

我只要週休二日就好,Q_Q


結果我的聖誕夜就是這樣,
明天的聖誕節也是還是這個樣,
啊…


每天被日子過啊,嗚~~~

(被日子踩過,啊,好痛!!>_<)



嗚~真是一點快樂感覺都沒的平安夜,
剛剛奕凡說他們交換禮物了,
那我的聖誕節禮物是機車一台?
然後是自己付錢的禮物,>_<


唉…那就這樣了,
日子難過,還是天天過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