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現在已經是要三點了,我從十點半整理到現在,>_<
為的是要把我目前所有的雜誌中,近期「亮增」的小飛花整理出來,

主要都是文字~
這一個月左右的雜誌,是十到十一月時採訪的吧,
然後JFC的影片是11月底時拍的吧,
所以是亮在回應MASSU,所以才有那『愛的呼喚』嗎?

總之,雜誌上都是MASSU在高調顯眼的一直在找亮呢(笑)

然後亮啊,在二月號(最新出的雜誌)中拒絕了MASSU喲,
但是小心啊,抱怨MASSU買東西想太久,
MASSU會跟千賀健永出去逛街喲(笑)

MASSU可是有人約的呢!(叉腰)



****

091219 TV PIA

(聊24時間TV)

錦戶 那時我的身體很不舒服,無法出來的時間很多,
   真是對不起。

增田 小亮真的辛苦了(亮ちゃんは本当に辛そうだった。)

(好溫柔慰問亮的MASSU)

   

WU1001 

(留言版)

千賀健永︰
給MASSU︰舞台劇結束了,所以去吃飯和買東西吧,請跟我連絡。

(安田的留言不太懂)



091219 TV GUITE

「自分へのご褒美としては買い物の休日を作ること...かな。

(在休假時想要去買東西當作是犒賞自己的禮物。)



091222  TV LIFE

增田 MESSAGE TO RYO

また買い物行きましょう。
でも昔、ぼくが服を見ている間に違う店に行っちゃったよね?
今度は置いていかないでください。(笑)

 增田 MESSAGE TO 亮︰

再去買東西吧。
但是以前在我看衣服時,好像跑去別家店了,
這次不要再丟下我了。(笑)

   (果然錯了,再問請教別人後再來改。)


MASSU真的很想要去買衣服的感覺,開始不少本雜誌都在提想去逛物的事。
以出刊時間排列,這是排第一次約亮。

更新︰
 
 謝謝a卡
~♡,而且我也想起小艷跟我說過這段,^_^

 這是在撒嬌嗎?增田貴久先生,
 但…好可愛啊!!!



popolo 2010-2月
今月のテーマは“NEWSショーゲキQ&A110!!”

Q4.まっす

亮ちゃんへ いっしょに洋服、買いに行こうよ!

亮︰「いやいや、行かないっすよ! 
   増田くん、ず~っと迷ってめっちゃ時間かかるから!」

MASSU︰
給小亮︰ 一起去買衣服吧。
    亮︰ 不不,不去喲!
         增田君,考慮時的時間一直都花很久呢。(一直都花很長的時間在考慮)


(這是第二次,不過仍然是以出刊日排列,我也不知道採訪日)

 雖然拒絕,但從上一篇到這篇亮的用詞,
 看起來是出去逛街有幾次過了,
 看MASSU一直提到想買東西的事,似乎很興奮的樣子呢,
 亮的拒絕啊…可能是前次讓他等太久了呢,
 MASSU給個承諾說不會考慮太久,亮大爺就跟你出門了。

 其實我是有個感覺啦,
 似乎是MASSU很想去買些新服飾,
 尤其是最近(廣播上)新的穿衣理論被反對了
 (也不算反對,但…指著說「那是什麼」,基本上也不會是肯定的評論就是,笑)

 說不定是MASSU很想要亮提供一點看法呢~

 (不過喜多川的話都不聽了,還是就只會參考亮的看法呢?笑)
  

話說我在查這批雜誌時,看到了12月的部分,
那時就有介紹五指襪,
那顏色,莫非就是在走魂中常出現的那雙嗎?

放上對照圖,來比對看看吧。(顏色真的很像是同一雙呢)




這段啊,上週吧,有人放翻譯,但只有放前半段,
結果一時間增手迷們大為興奮,將之奉為圭臬了,
結果看到全文才發現…

呃…事情並不是那樣的,^^||||
(想說這麼高調的實在不像MASSU的行為,結果果然是)

總之事情是做一個『澄清』(笑)
另一方面,這篇中,明明照片拍得很好看,
但MASSU完全像小惡魔的在胡整SHIGE, 
太可愛了!!!

SHIGE,你辛苦了(鞠躬)


---☆

DUET 1001

增田 VS 加藤 對談

加藤 對談的主題「兩個人度過的聖誕節」。
增田 和SHIGE兩個人?哭。
加藤 認真回答啦!
增田 …交換禮物?
加藤 帶著禮物去吃晚餐吧。
增田 這樣不錯。去雞肉販賣店,吃火雞,交換禮物,然後解散!
   耶~,真是充實的聖誕節。 (好爛喲,完全就是很敷衍了事的感覺)

加藤 雞肉店…(笑),好了,DUET編輯說「字數不夠」啦。

增田 那…也去台場,再坐摩天輪?
加藤 噢。只有四台的那個全透明觀覽車廂?
   (台場青海的大摩天輪,在各90度的地方各設置一台四面和上下都是透明的觀覽車廂,
    票價是跟普通的一樣,但要數量就這麼少,所以要排很久,而且限坐四人)
   (我也好想坐看看,SHIGE,我可以跟你去坐看看喲,笑)

增田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普通的觀覽車就有點難應付了,透明的那個不可能。
加藤 有我在啊(愛) (噗)
增田 不可能。SHIGE、沒有意義。 
   (翻得不順,但…反正就是SHIGE是沒用的意思。)

加藤 不受理啊…。現在MASSU提案吧。
增田 抱歉。那麼給你聖誕老公公的衣服吧。
加藤 哇,才不要!
增田 不是一般的服裝呢,是從瑞典寄來的。
   是原產地的東西喲。 
   (仍然覺得好爛喲,增田先生…,這提案一點都不誘人)
   (還不如寄來座原產地的薑餅屋)

加藤 …這樣的,我們的想法(心)根本無法合拍啊。
   09年也快要結束了呢…。還特地去了大阪看演唱會呢。 (SHIGE決定轉話題)

增田 誰的演唱會?(好裝的傢伙,噗)
加藤 你、的、啦! (あーなーたーの!)←我覺得SHIGE真是有耐性,笑
   TEGOMASS的大阪演唱會,亂入了一下呢。
增田 啊啊。 (真是沒力的回應,^^||)

加藤 如何,那個有興趣嗎?不行嗎?
   我們來組個『SHIGEMASS』吧。 (沒想到SHIGE要邀約MASSU)

增田 抱歉了,我的搭檔只考慮手越(嚴肅)
   (わるいけど、オレの相方は手越しか考えられない(真顔)
   →就是這一句。

加藤 真的想哭了…
增田 只要不唱歌的話可以喲。(歌じゃなかったらいいよ)
  (噗) 

加藤 耶?那樣嗎?

增田 彼此都有舞台劇的經驗了,來個兩人的戲劇如何?
   (お互いストレートプレイ経験したし、ふたり芝居とか?)

加藤 好啊!即興表演式的戲劇之類的好像很有趣呢。

增田 好。快點跟事務所提出企劃書吧!
   SHIGE,總結一下吧。
   (真是小惡魔,提案後,就把事情丟給SHIGE處理了。
    SHIGE你會有上了賊船的感覺吧,笑)

加藤 啊,果然很麻煩啊,オレの係なのね
(最後一句不太懂,似乎有「我就是這種角色的啊…」的感覺,白天再來問人)





(非關亮增飛花,是我個人很感動的部分)

MYOJO 1001

MASSU說他跟SHIGE 交換生日禮物的事,
在第一年時,SHIGE送他的禮物,竟然是半年前一次他說他想要的東西,
結果在半年後SHIGE非但記得那次的話,還買來送,SHIGE真的好棒!!
我也想要有這樣的細心的朋友(淚)


放上又看到對鍊的圖,描的角度和露出的部分幾乎一樣,
對照下,鍊身也是一樣的,^\\\\^

很開心的又截來~(心)(是1月號的圍裙系列那本)
 






最後放上了,我好喜歡、好喜歡的照片,
MASSU的表情好棒,
亮的表情也好棒,
不禁在想,那次七月時,亮就是以這樣的眼情,「至近距離」的看著MASSU嗎?

心都快融化了~

真是在寒天中的暖流啊,^\\\\^




※藍框圖,都可點擊看原圖喲。^O^



亮增最高!


---
(最終送出時間︰12/23 3:40,汗)
早上又要爬不起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