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啊…「一日之計在於”晨”」,
不是早晨,不是清晨,
而是『凌晨』(爆)
哈哈哈~~


十二點半的現在,我剛睡醒,噗
七點多跟娘和弟吃著好事多買回來的大匹薩,
和又煮了一壺的咖啡(五小杯的份量),
吃飽喝足後的三人,就倒頭去睡,
現在呢,我跟小弟又起床來當半夜遊民,呵呵~

今天早上是晚睡,我到七點才去睡,^^||
果然睡興大起之時就要去睡覺,否則過了那個時機點,之後就會睡不著,
睡到十二點半,就跟娘親去西區阿姨家,再到南區的好事多,
結果好事多又是在大墩路上,剛剛好就是上週吃下午茶的天閣餐廳的再下去一點,
所以今天又跑更南一點了~

在好事多逛了逛,老實說那些美式的東西,美式大份量的東西,
還真是不適合我們家的型態,
結果就還是買了貝果(二包)、
西雅圖約克夏奶茶(一大盒.100包,真是賭注,萬一不喜歡就毀了)
和另一樣想不起來的東西…(一定不重要才會想不起來,我的理論,笑)

出來時也湊熱鬧去買了傳說中很好吃的牛肉捲(79元)
和熱鬧中的19吋大批薩,烤鴨口味還不錯呢,
不過外圈沒有餡的餅皮部分就還好,
相較下拿坡里的還有點香,好事多的餅就整個沒有味道,
份量足,不過真的不適合我們家,太遠了~
就難得的湊個熱鬧,嚐個鮮知道味道就好,
下次應該不會特別去買了(除非奶茶爆好喝的,笑)
(因為原本想買的大包量貓食竟然沒有!!!)


結果回家時,雖然東西不多,但匹薩很大,騎著機車還是很難拿,
回來又怕遇到中港路不知哪段會有某示威遊行,所以要想辦法繞路,
也不敢走文心路(文心路一段)就選擇大墩路,結果…


這是一個大失策!!

大墩路根本就是遊行的路線,完完全全的~~~~

結果我們在大墩家樂福前就遇到遊行的頭…(就在大墩11街前)
一直就從遊行的頭騎到遊行的屁股︰中港路…

反而是文心路不是遊行的路線,
真是想閃反而正中,噗!

娘也是第一次看到遊行,遊興很足的東觀察西張望的,噗
雖然不是支持的一方,不過…很新鮮的體驗,噗
回家看到新聞,娘就說「為什麼沒有拍到我」,
喂!!

想到幾年前去中正紀念堂時,剛剛好也遇到法輪法的大遊行,
第一次看到「法輪功」(平時只在報章雜誌或電視上看到)
看到真正的「法輪功」的牌子在眼前,還真是莫名的興奮←真是鄉下人,呵

還看到各地代表的”牌子”,真的好想拍照(笑)
不過怕被當成異議份子,還是算了,但真的很新鮮,呵呵~~

我真是熱愛「新鮮感」的人,嘻
像昨晚(週六)九點左右的大地震,原來是被震度有嚇到,
因為震的時間很長,又真的很強烈(不過台中最高到規模五…我覺得是四而已啦)
剛好是在書店工作時,看到客人先是集中到櫃台前討論,
之後第二波就大家急怕的開門跑到馬路上的樣子很好笑,
整個印象就又是新鮮又有趣,噗
當下就在偷笑,呵呵~~


有時遇到事情時,我會因為太難得的畫面,整個不關心事情的嚴重,
而被場面情況逗笑…
這樣的態度不知是好還是不好(呵)
(例如看到平時很溫柔的同學,車子擦撞在理論時,我覺得太難得的偷笑,呵)


湊完熱後的回到家後,大吃大喝晚餐,咖啡喝下肚,家人就一起去睡了,
看來咖啡不對我有影響,也對家人沒影響(果然是基因、體質問題)
就睡覺去,噗…

冬天啊…
果然是睡覺最好,

所以

MASSU和NEWS,

春天見!



(喂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