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台灣的第一波冷氣團來襲…的樣子(←真是隨便)
總之,很冷,台中沒有飄雨了,但卻是陰溼的(陰屍好可怕,>_<)
加上覺得自己最近變胖很多,
雖然是大胖和小胖在直徑上的增加罷了,
但小叮噹跟技安總是不同的(誰懂啊)
(在噗上聊到我沒有群眾魅力,
 其中之一就是這種特異的聯想力很難有人跟得上吧,爆)

嘛,開場又太長了~
(想當年我國小時,寫作文都是用抄範本的,超過一百字就要我的命的,
 真難想像是同一個人,目前還沒進入正文就超過一百字了,爆)


總之重點是我十一點半進入被窩,
想說窩著看漫畫,一邊聽著音樂是很不錯的事,
結果沒十分鐘,我就想”嗯,來眯一下下好了”

結果就一睡到被鬧鐘叫醒,真是好險我還是先設好鬧鐘,否則完蛋,
果然我對別人不夠信賴外,對自己也是,噗。

嘛,多睡是幸福的,多睡可以減肥~(聽說可以增加體內”瘦分子”)
對討厭運動的我而言,果然就是睡覺是好物,
好想念之前一天睡上十多小時的日子,
連食欲都沒有了,一天一餐,
成天就是『睡』…

雖然被人說臉色不好,看起來也不健康,
但那時卻是久違多年的最瘦時期呢!(←這是驕傲嗎?)



也當然的二點播出的走魂也沒看到了,
早上看一眼線上影片站,十點時還沒看到,
太晚播出了,收看的人真的不多呢…

聽說這次有拍出MASSU討厭人家摸他的瀏海
(果然就只有亮能摸嘛,呵呵)


然後年末的TV雜聽說亮增飛花不斷,
唉呀,我也想看啊~~~

只是現在只有N.S吧,
最近…都好懶,只開幾個常去的地方逛逛而已,
我的熱血,我的熱情都去哪邊了?!

果然還是……zzzZZZZ

睡覺最高!(喂)

不過這也是因為之前我每天的睡眠時間竟然不到六個小時,>_<


果然網路跟睡眠不能兩全(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