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超級忙碌的一天,
在上午和晚上的工作之間,硬是卡一個到南區用下午茶,
其實會這麼擠是因為我把班調開為了看明晚15日的前「1億3000人的選擇」,
雖然有點莫名其妙的三個潭子人硬是穿過2/3個台中市,
跑到台中市南區用餐,^^|||

但我真的覺得科旅天閣的下午茶很不錯,
第一次去剛好就是上個月的15日,剛好滿一個月,
它的餐點也不是到五星級餐廳的水準,
但比一般的咖啡館的優一點(因為它有飯店的服務態度)

價格上平日219+10%,價日269+10%(價日多熱食三種)
上次是吃假日的,還不錯,多花的錢不多,剛好三道有值,
平日的其實也沒假日差很多(就那三樣嘛)


憑印象打了熱食的餐點︰
蘿蔔糕、薯條、雞翅、麻辣鴨血、花枝丸、胡椒薄餅、鳳瓜拌洋蔥、奶油滋多士
(奶油滋多士是熱的有夾心的法式土司那種,有點介於法式土司和義式熱三明治之間)

甜點就是六、七種蛋糕、烤餅乾和仙草凍吧。
(在我眼中看來就是分成二種,有巧克力跟沒巧克力,倒)

飲料是咖啡、奶茶、特調飲料和果汁中選擇其一,
續杯半價。

雖然只能選擇一種,但現場其實還有果汁吧(綜合果汁、柳澄汁)
以及自助煮咖啡汁(按鈕就煮出一杯的那個)有義式濃縮和美式咖啡,
以及各式茶包可以泡紅茶之類的。

不過我只有喝果汁和義式咖啡,果汁不錯喝,反正就喝到飽,噗
咖啡也挺香的。


老實說想起來並沒有很珍貴、了不起的菜色,
但就覺得跟一杯到咖啡館點杯飲料再加個點心其實也就要200元,
那多加一點錢,竟然就可以包含熱食吃到飽,
真的很值得(薯條也不錯吃,整個就有壓倒綠蓋的感覺,笑)


時間是2:30~5:00,
但我們今天除了四點半最後一次加點後,
5點來結帳,但並未催促我們快離開,
所以我們其實是5點十幾分才走的(不走不行,我要上六點的班啊)


用餐方式是服務生來點餐的,除了飲料吧要自身去裝外,
其實就很舒適,真的比去一般的咖啡店或茶館好,^++++^

餐點品質也是中上的程度,沒有很驚艷的「哇,超好吃」,
但都是「哦,還不錯,還不錯」的程度,
所以很滿足~

(不過會覺得飲料還是點熱飲好,熱飲是一壺的喲,
 或是點個漂浮咖啡←不過沒有,只有一堆的瑪其朵類,因為不太懂就沒點了)

說到飲料,我點的是薰衣草奶茶,被說很香,超香(笑)
是的確比抹茶玉露濃很多,甜度也是,
抹茶玉露冷、熱真的都這樣淡淡的耶,@@
另一份是玫瑰奶茶,但我對那味道就還好。


話說點餐啊,真是超級帥氣的(學花輪一樣的撥一下頭髮)
熱食和甜食,第一次點都是說「先全部來一輪吧」

哈哈哈~

我們今天就是第一輪熱食三人份先全上~
大家都很餓的樣子,所以吃到嘴中都還是熱的(呵)
除了鴨血那道太辣,鴨血卻沒味道外,
其他的幾乎都有續點(嗯嗯,我們的食量)

續點二次吧(四點半那次也有續)

甜點則是續一次,因為我對甜點實在無能,
所以點了一點蛋糕後,另外點的是蘿蔔糕和薯條,噗


吃得很開心,聊得也不錯,
只是氣質跟「貴婦人」實在連不起關係,>_<

我們的桌上都是一堆吃剩的空盤子,
或是空出桌位等著續點的東西來,^^||

吃得真是凌亂啊,
隔隔壁桌的二個婦女,就真的是吃貴婦型的,
當我們在續第二次,他們還是二盤的食物和飲料,氣質啊~
跟我們這種餓到來吃飽的差很多,>_< 









***

話說這次最大的污點就是una小姐給我狠狠的遲到到四十多分才出現,
約的是二點零五分,她四十二分才出現,
而我也從她家樓下移動到崇德路上,

真是太糟糕了,什麼藉口都不是理由,
當然她也知道(因為我已經當場好好的唸了一堆)

真的是好險m君有陪我等,
否則我真的就回家睡覺去了,
也不用下一次了(沒有”下一次”這種事)




雖說如此,但我還是要再提提,
真的是要記住啊,五分鐘還ok,
再更多就會讓我暴怒了,
尤其理由不是多麼真正很意外的事
(什麼重大意外,搶劫銀行的,這種當然不追究)

很多事情要學著抓時間,
當時間不夠時,那就趕下一個吧,
在銀行等行員處理,然後遲到四十分鐘這種事,不是什麼理由,
自己身上也要有手錶或是準確時間的手機,
在五十分從加工區的台銀回到你家,再等我足足有餘的,懂嗎?

其他的都不是理由,
工作、對人都是如此的,
想想去上班時,面對主管,或是面對客人,
這種理由可以搬出來嗎?

再來像交通工具,哪一個會理這種理由呢,
高鐵好像超過30分鐘延誤就要退半價的樣子。

跟客人商談事情,
到機關洽公,
趕車、趕飛機…

誰管你這理由,
而且那不是理由。


如果未來想從事業務,自身的時間管理,
以及行程的掌握都很重要,


總之,不可以再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