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好久沒有睡到自然醒了,>_<
不用設鬥鐘,就放給身體和心理自然醒,
不過還是未到12點就醒了,
可能最近也都是上午就要起床的關係吧,
加上昨晚也二點左右就睡覺去,所以沒睡到下午,
但是看似規律的生活,看似體力變好的生活,
為什麼肚子的肉變好多、好多!!!!

嗚~~~~~(掩面痛哭)


這個肉!

比以前更多了啊,>_<

不用管之前就很多的腹部肉,
肚子的肉真是可以用「滿溢」出來來形容,

這是怎麼回事?(淚)


明明這個個有幾次騎腳踏車上班和幾度走路的,
是因為運動了,所以吃更多?

然後娘的伙食昨晚被我深深的抗議了!!

別再滷豬皮了,
還有幾乎都是肥肉的五花肉(根本都是白的,瘦肉部分只有一點點)


她每次都嫌我胖,但煮出來的東西又是高熱量,
自己又不吃,弟弟們也不吃,
就我吃掉,
真是太令人生氣了!!!!!

問我為何要吃?因為沒東西吃啊,>_<
除非我要自己另外煮,
而且看到食物被浪費好可憐,而且會遭天譴!

嗚~~~
真是傷心到哭不出來…(遠目)

所以目前就先把油炸、油煎的食物暫時禁掉,
從煮的開始吧…

可是不得不說我家的冰箱食物都是高熱量的食物,唉
我娘只會說「太胖了,你不要吃」
但從來不準備適合吃的食物,
真是任性又隨便的個性啊…
(不得不說,O型人就是這樣,很隨性又隨便,淚)
(雖然O型人也許會抗議,但真的覺得O型的自由自在,
 讓我這A型的常常很困擾,Q_Q)

加上老二性格,”老二”就是排行老二的,
因為上下都有兄弟姊妹,所以完全的觀天和不管事,
常常會有「啊!……算了」這種什麼都不想管的個性,嘆

>_<



唉…

所以午餐要吃什麼?(淚)

家中有一大堆的冬粉(沒有麵,只有冬粉,一大串的有二袋)

再來是一大把的芹菜…
一把的蔥,和乾香菇…


但我已經厭倦這樣組合煮出來的冬粉湯了
(我已經煮了三次這樣的東西了,>_<)

炒冬粉?

嘛,好像還不錯的主意,只是事前備料要多,
工續也不少(冬粉、香菇都要先泡軟)


唉…
說不定最後跑去吃外食…(←不太想動了)



***

記一下剛剛在漫畫上看的一段,覺得很棒︰

「追蹤師-大神冬馬」2
(畫︰野間ROCK/作︰金成陽三郎)←原來是金成陽三郎的作品啊

***

「我現在這個工作真的好嗎?應該還有更適合我的工作吧?
 我是這樣想的…,我的所在,並不是在這個地方吧」


「『所在』,每個人一開始都不屬於什麼地方,
 這座森林裡的花草,還有各種樹木都一樣,
 大家都是偶然飄到這裡來,在這裡生根,
 在這裡展開枝葉,花了好幾年成長才有今天」

「在偶然到達的地方,花好幾年成長…」

「這樣才能有這麼美麗的景色,
 只要偶然間長出自己的根,就會有這樣的結果。」

***


嗯,真是很不錯的一句話呢,
現在所處的環境到底適不適合自己呢?
到底是不是自己的「所在」呢?

在與其東想西想,不如先長出根,適著伸長一下,
好好碰觸一下,說不定就是可以枝開茂盛的好地方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