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吃著今天的克難早餐,鮮乳一瓶+香港大桃酥,
是不知道桃酥是不是從香港來的,但它就一直叫這個名字(笑)
桃酥→小桃酥→今天是"大桃酥",就是size不同,噗
(商家真是太無聊了)

嘛,說說昨天,昨天真是有點悠閒又有點忙碌的一天呢,

早上被黑貓宅急便的送貨員電話叫醒,
貨送到書店去了,剛好書店還沒開就叫對方送到我家來,耶!
十點十五分未到,小香到手,開心!

高高興興的聞了,不過味道出乎我的意外,
因為我看到的感想都是「好清新」,
但我聞到後卻覺得意外的濃厚和強烈感,
其實感想前篇打過了,但就覺得很意外,
結果果然夠強烈了,在我都洗過澡,
到了晚上都還留有那香味的印象,
這就是我形容的「侵略性」,讓你忘不了它的味道耶,
結果今早就有點想念那個味道,就點在口罩上(輕點二下而已)
感覺很不錯呢(笑)


然後在下午午睡些許後,帶著dvd到弟房間看,
大螢幕就是好(笑)
而且用電視播出後,字幕的位置跟電腦上放出來的不同耶,
是在畫面下方的黑色部分,
看N版的推文有人說這次的台版壓版是字幕不是像以前壓在畫面上,
所以不傷到畫質,但字幕字體看起來就有點毛邊(不過在電視上播出時就不明顯了)
(不過奕凡對MC翻譯出現「放大絕」三字頗有不滿,哈哈哈)


四點四十全家就出門,本來還預期開車速度會比較慢,
結果我在五點就看到"廣三SOGO",真是大驚!!(週日那時車流很少)
拼命要弟開慢一點,我約的是五點半啊,太早到了, ^^|||
好險要過中港路那段終於塞車了(真是少有的期待塞久一點,噗)

不過在經歷轉了二圈找停車位和走到約定的側門時,
也還沒五點十五分,汗,太早到了,>_<
(而且我真的不喜歡等待,^^||)

等著等著,對面的麵線店生意真好,太好了!客滿,^^||
隔壁的生意真是完全比不上,真是厲害啊…

27分時Silvia到了,開心的把第一瓶合購小香交出去,
Silvia還說有想到要準備零錢(笑)
不過…Silvia一直盯著我的臉看…,
真的一直看耶…

我的臉…還好吧,>_<
雖然也不美,而且很圓(噗)
但感覺是有那麼點驚訝和不相信的眼神(笑),

還好吧、還好吧?(掩面)


之後有點晚的跟小妍的朋友糖果終於交貨完成,
趕緊要回到二個街口外的的車子那邊,
剛開始還是用快走,最後是用跑的(好險沒跌倒)
跑到華美街的車子時,直接倒在椅子上(^^|||)

不過也剛好選擇走忠明南路轉向上路,
完全閃過在大塞車的中港路段和美村路,
很safe的在六點準時到達喜宴會館
(天啊,竟然在七期那附近)


到了婚宴會場…我就"試用"弟的小筆電,弟也拿出他的psp(噗)
原本是想在開菜前打發時間的,結果在噗上就狂打,
持續到最後的甜點才關掉網路(噗)
真是太狂妄了,哈哈~~~


不過最妙的是,網路關掉後,弟還播影片給我看,
看來是要我不專心到全程的最後一刻(笑)

不過不專心的結果就是在結束後還是暈暈的,
結果要離開時還弄錯方向的往市區走(我們要上中彰的,汗)
好險幾條街口就發現趕緊掉頭,:p

但僅僅只有這樣,但在越離家近時越累,
晚上就也12點未到就睡著了,^^||
(不過今天早上還是很不想起床,真想多睡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