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到了京都一条IVY的介紹,
又好想、好想去日本玩哦!
尤其是那擦肩數次都沒去成的關西,>_<

IVY真的不錯耶,住二晚二人房的話,一個人不用¥3500,
又有小廚房可以煮東西,我曾在超商想買一個組合,
但店員看我是外國人特地跟我說那是需要「煮」的,
那時住一般飯店當然是不能煮了,>_<

不過住宿的話,我又想到了京都交通當然要買一日巴士券,
不過第一天抵達的話都傍晚了,
如果有很衝力的話,當然要買關西JR PASS飆去姬路城,
回頭在神戶吃個晚餐看個夜晚,踩一下明石大橋的玻璃板(笑)

但我懷疑我現在的體力是否能夠,
如果說住在四條河原町附近,
傍晚就開始步行到錦市場(傍晚就關了),
再到鴨川、逛那附近的地方,悠哉的,不用再坐交通工具也很不錯呢~

有時就在想,到底是住交通近的地方好呢,
還是熱鬧的地方好呢?
還是住住清幽的地方呢?

不過天數越後面果然還是住離車站越近越好的地方!!
否則每趟出門,到每個點都要走好多路,
每天往返那些路途,真的會心中咒罵好幾回~

嘛,果然我還是交通取向排第一的人呢,@@
附近的景點好像還好,
像池袋,我根本就沒逛過有水族館、餃子館、冰淇淋館,
那棟SUNSHINE60什麼東西的,噗(小和姊妹當初有去的樣子)
池袋啊,果然就是漫便屋囉,噗
四還是六連星,讚啊,呵~

然後其他都膩了,其實拉麵店竟然光麵都沒吃過,
太近的地方都會被我忽略掉,也許我不該住池袋,就會珍惜池袋的特產,
(所以下次住上野?不,東半邊不適合我,笑)


哎呀,好想去日本玩喲!!

其實出國也就都很好,
不過港、澳、大陸,K國、泰國…都沒興趣,
柬埔寨還不錯(吳哥窟)
馬來西亞~一點點,

嘛,果然最有興趣的是日本,再來是美國,再來是義大利~

之後是希臘、土耳其,
埃及現在沒有很想,
美日外,好像都是文明古國耶,呵~


其實如果免費招待的話,哪國都可以,
K國也可以喲,^+++++^
當年也想帶團去呢,可惜最後沒去成,唉…


不過…目前就先腦內幻想就好,
先換台代步摩托車,
來趟南投、日月潭之旅就好。


嗚~~~錢好難追哦!!!

>_<


(誰叫你每次失業都很久,>_<)
(而且馬上又快要失業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