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的新書~

牧羊犬情人        榎田尤利/插畫︰志水 雪    威向       
眷戀獵物的獅子      榎田尤利/插畫︰志水 雪    威向

鄰居來敲門       全      麻生海       長鴻
不得不愛上你      全      岡田冴世      尚禾
戀愛証明        全      不破慎里      尖端


--------------------------------
正在看麻生海這本,淡淡的,卻很對我的胃口,
很喜歡這本。

然後小說部分是我近期喜歡的榎田尤利作品,
不過牧羊犬的SM心理部分,就是調教飼主和寵物的依存、依戀關係,
讓我有點不能接受,>_<)
今天要來看獅子這本,不知會是如何…
但我已經開始期待執事部分了。

威向開始侵入翻譯BL這塊,先前在BL版看過在聊,
那時看討論的說法似乎都很不好好威向,
目前看了這二本,以及後續的預定出書,
我覺它也是在走市場近年愛好的重口味,
而且它首波就是主打調教系(唉)

可能比較穩賺不賠吧,但我不喜歡呢,>_<


嘛,就且戰且走,就這樣吧,
有得看比沒得看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