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 MASTER HITS

今天11月13日是「茨城縣民之日」
(茨城日本一個縣名,有看頭文字D的人就會熟了,是山城,笑)
不知茨城縣民有沒有放假(不太可能放的)
這個節目收到很多來自茨城縣的信,之後也請繼續收聽和寄信來。
我今天就對著茨城縣的方向說話吧(噗)

【茨城県民の日】茨城県が1968(昭和43)年に制定。

1871(明治4)年旧暦11月13日、府県統合によって「茨城県」の名称が初めて使われた。この時誕生した茨城県は現在の茨城県北部に相当し、1875(明治8)年に新治県および千葉県の一部を編入して現在の県域となった。

(1871年,舊曆11月13日,因為「府縣統合」初次的使用了「茨城縣」這個名稱。當時的茨城縣是在現在茨城縣的北部,1875年時,縣治再改制後,編入了一部分的千葉縣,成為現在的縣域。)




◎MASSU晚上刷牙是在洗澡時中還是洗手台呢?
→ 洗手台~


★本週的NEWS
雖然是說這週,但其實是前幾週的事,
跟工作人員去吃飯的事,但上週忘了提,
吃了宮崎料理,去吃了宮崎土雞,啊,好好吃啊!很豐盛呢。
MASTER HITS已經四年半了,但卻是第一次去吃飯,
聊了很多,說著要慢慢的開始進行新的單元之類的話。

MASTER HITS收到了很多的信,首先工作人員會確認過再給我,
然後能介紹到的又更少,很想就算介紹名字也好(多唸一些來信聽眾的名字)
今天就來這樣做看看吧。

說著各種有趣的話,,一、二個月也好希望聚餐一次,最少至少半年也一次,
一年一次就太少了,就先以二個月聚餐一次試看。^_^

然後在吃完飯後,也有在的光(友人)說著「想要跑步、想要跑步」,
我明天還要去排練舞台劇,實在不能太消耗體力,但這樣說卻也很想跑一下呢。
但會太累還是想不要好了…

光「我沒說!」(突然插入)
增「咦?哈哈哈」
光「我沒說喲」
增「進來了呢」
光「我沒說、我沒說!」
增「那時光不是去跑了嗎?」
光「我是在想著”哪個時候就放棄吧”」
增「那時我說不能時,其實有點期待耶,跑個一個半小時的,
  嘛…覺得如何呢?那次吃飯?」
光「很好吃哦」
增「和光常常二人去吃飯,但和MASTER HITS的工作人員一起吃飯卻是第一次」
光「嗯,第一次」
增「覺得如何?從光的方面來看」
光「二個人去時就是朋友的感覺,但,也有一點進入工作的模式…」
增「原來如此,所以我看起來像明星吧」
光「不……各方面…」
增「勉勉強強吧」 (噗)
光「會考慮各方面的事,有像職業(專業)的感覺」
增「誰?誰?」
光「增田先生」
(光君,你的嘴好甜,笑)
增「喔!我就在等這個喲!專業的?」 (增田先生,我覺得你正在喜滋滋的感覺)
光「專業級的喲」
增「舉例來說?這個和這種和這種…這樣的嗎?」
光「為了讓大家覺得開心,做各種的事」
增「啊…所以,光…那天大家去的心情是期待的,
  但去是去了,但之後覺得大家的情緒好像都抽光了,
  所以想要大家提振起來的這樣想。所以有做到嗎?
  光比較像善於傾聽的樣子」
光「是那樣沒錯」

增「基本的是像是哪種感覺?」
光「嗯,聽了後覺得很新鮮」
增「原來如此,不過太好了」
光「嗯。」

增「嘛…最近」
光「嘛…最近」 (你們果然是好朋友)
增「想再跟附近的朋友見面呢,最近都沒聚呢」
光「(最近)沒有呢」
增「最近…」
光「就來做吧」
增「發信給大家吧」
光「也要給我哦」
增「就一起發信,如果發生了光被漏掉的事…(笑)」
光「在MASTER HIS中知道消息了」
增「呵呵呵…原來如此、原來如此了,啊,和附近的朋友一起去玩的這樣的事…」
光「就是那樣」
增「那樣的話有點在意呢」
光「從這個節目中得知的話…」
增「啊,OK、OK。
  意外的家附近的朋友很常聽MASTER HIS呢,
  到現在為止對我的工作沒興趣的朋友,卻有聽MASTER HIS,
  雖然不太清楚,但我很有興趣他們是怎樣想的。
  嘛嘛…就最近來約吧」
光「來吧」

增「好,就是這樣,以上是光~,不明意義的禮貌一下(指介紹光這部分吧),
  廣播中,哈哈哈」 
光「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非常的謝謝~)
增「請指教,嘛,這週的NEWS就在光在的這種感覺中結束」


□之前播出中,關於女生的戀愛話題,要如何加入呢?

︰就從想說的開始吧,女生想說話的人很多。我是覺得男生比較多是傾聽型,
 和男的朋友去吃飯,像是跟光去吃飯,一個小時中大概說話的時間是十分鐘吧。
 不會說太多話,大部分注意力在吃飯上。

 不過一直在說話的女生特有的嗎?
 像成員中的SHIGEKOYA 
 (好妙的順序,笑,在MASSU心中,SHIGE地位果然在小山的前面,呵)
 二人在休息中就是一直在說話,很難插話進去,
 我在想他們前世難道是女生嗎? (噗)



□今年的暑假一個人去旅行了,去參加了TEGOMASSU CON的代代木場!
 只有一個人有點寂寞,MASSU有一個人旅行嗎?去了哪邊?

︰愛知縣17歲…好厲害,17歲就一個人旅行,是第一次一個人旅行嗎?
 不過一個人來參加演唱會,很高興呢。
 一個人就算是來看演唱會,還是會很不安的,但演唱會本身一個人也是可以很
 享受其中的,一個人、幾個人,全家人一起來,想要做大家都很快樂的演唱會。

 我一個人的旅行…沒有呢,只有一個人去吃拉麵啦這樣的,
 一個人還是會覺得寂寞吧。
 不過也有想個人活動時,像是去買東西時,大家一起去,還是會一個人逛,
 
 我想我目前還無法一個人旅行,不過想要哪天試看看。



□最近最違的騎了馬了,MASSU也有想騎看看的動物嗎?

︰有騎馬過嗎?不過如果演古裝劇時會被說「就騎馬吧」,
 「是,有特訓過,就來騎吧!」這樣的說出口的話,就很職業級的感覺吧

 嘛…馬…演唱會上騎過的那個…。
 基本上沒騎過。
 想騎的動物啊,印度象如何?印度象的腳,耳朵的,感覺很棒。
 我想騎的動物…就是大象。



□之前我四歲的兒子第一次自己出外辦事情,
 雖然哭著回來,不過也是無事的回來了。

︰雖然如此,但很厲害耶,四歲時一個人去辦事情很早耶,
 我沒有在小時候一個人去東西的印象呢。

 工作方面,進入傑尼斯後雖然一個人去坐電車,
 但平時還是有跟朋友一起,也都在騎腳踏車的範圍內活動,
 
 四歲是在會騎腳踏車之前,所以是在走路能到的範圍,
 像是超市或便利商店買東西的地方。
 但四歲知道如何回家,咚咚咚的回到家,好可愛啊 (請不要自行可愛化的想像)
 我家的父親,就算說要一個人去的話,好像還是會跟著去吧。 (好棒的爸爸)

 

  (◆播了Hilcrhyme(ヒルクライム)的「春夏秋冬」這首歌)

 「Hilcrhyme」是在一個節目(ドキュメンタリー)當中看到的,
 最近「春夏秋冬」發行(九月底的第二張單曲),聽了後覺得很棒,
 所以在MASTER HIT紹中介,請大家聽看看。


不知是不是這個節目︰http://www.skyperfectv.co.jp/news/
(查奇摩知識+時,看到一個回覆說是一個實錄節目,不過也不知是不是同一個)
 

 春夏秋冬
(一部分歌詞,剛好官網看到就貼一下,簡單,但很喜歡)

今年の春はどこに行こうか?
今年の夏はどこに行こうか?

春の桜も夏の海も あなたと見たい あなたといたい


今年の秋はどこに行こうか?
今年の冬はどこに行こうか?

秋の紅葉も冬の雪も あなたと見たい あなたといたい


 今年的春天要去哪裡?
 今年的夏天要去哪裡?

 春天的櫻花也好,夏天的海也好 想看你一起看 想和你在一起

 今年的秋天要去哪裡?
 今年的冬天要去哪裡?

 秋天的楓紅也好,冬日的白雪也好 想和你一起看 想和你在一起


 ☆Hilcrhyme(ヒルクライム)官網
ttp://www.hilcrhyme.com/index.html



□一段從謎語的發音中猜一件東西,還跟MASSU說「我馬上就知道了,MASSU呢」
 (哦,嗆聲?笑)
︰MASSU唸了很幾次,有錯了一次,但反覆唸誦後,得出正確答案!
 MASSU覺得很不錯,還說送一公尺的織帶(真是有夠大方)

 (謎語的正確答案是「卡布奇諾」)

結尾︰
剛剛提過,在跟MASTER HITS的工作人員一起吃飯時聊到了,
想稍微的介紹一下來信聽眾的名字,所以現在來介紹吧。

(之後是簡介信的內容,和來信的名字,唸了很多人呢。)

從工作人員那邊聽說織帶剩得不多了,所以在本番中(一般回信時)贈送,
在最後介紹來信名字這邊的就不送織帶了。
雖然時間有限,但希望都能讀到。


(不過我看到emiri和hiro都指出,好像說"織帶剩下不多"這話,
  已經說了一年了,哈哈哈,我08年開始比較注意聽,
  那時印象是已經用超過一半了,一次訂的好像是幾公里的長度,笑
  看hiro的二條照片,好像長度都是隨便剪的,不過不會剪到字中間,
  除非是MASSU有特別說要長度給多長,都是工作人員決定的吧,
  看起來一段都是十到二十公分左右。)

(會說出「我的胸部寬度」的人基本上是很自戀的人吧,哈哈哈哈)


◎本週播歌︰
1.TEPPEN
2.春夏秋冬/Hilcrhyme(ヒルクライム)
3.MISO SO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