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現在很累,本打算要去睡了,
但發覺剛剛有按發文鍵,那就打一下吧…
(雖然K同學說我什麼小事都可以打…哎呀,就心情版嘛,笑)

昨晚吃到凌晨一點,但回到家已經二點
(因為走出門口後還可以再聊上半小時,哈)
今天起床後再繼續的吃~

先是下午的「柯旅天閣」的下午茶,
真的是不錯吃耶,可能是我不善於甜食,
所以看到鹹食佔很多的地方就很開心(笑)
結果郭同學是有驚到,她以為是英式三層下午茶,三明治那種,
沒想到我趁著她去洗手間時就跟服務生說「熱食全部上一次」

所以蘿蔔糕、雞協、蝦仁雲吞、麻辣豬血、薯條、雞絲沙拉、
鵝肝醬、醬燒花枝(就是偽章魚燒的花枝丸,噗)…(好像還有一道)

外加假日才有的︰炸魷魚、小湯包、奶焗海鮮盅


然後各點一份飲料,我點了玉露抹茶,
但仍有果汁和紅茶、咖啡…等可自行取用。

對了,下午茶當然有蛋糕,但我們點了六個(合計)
前四個二人合吃,不過核桃瑞士捲,根本就還是巧克力蛋糕底,>_<

倒是核桃慕絲,冰到像冰淇淋樣,很清爽好吃。


吃得很飽呢,品質覺得還不錯,蛋糕不錯吃,熱食也不錯吃,
飲料的精細度也有(缺點可能我覺得稍淡以及不夠甜,但也好,免得太膩)


不過剛開始會合時挺不順的,約的時間是二點半,郭是自行前往,偏偏她對台中不夠熟,
所以幾乎到三點我們才真的坐下來…

下回還是我該把各方資料,像是地址、交通路線、地圖,
以及餐點內容都丟一遍給邀約的對象的。


吃完後,我們還去旁邊的家樂福大敦店逛了一下,
對了,光泉鮮奶說特價,還號稱「破盤價」,
然後小瓶鮮奶從13元,降到12元…
嗯嗯,很破盤呢,那種破盤…可能是約2公釐的程度吧。@@



時間抓到得很好的(郭也有問我晚上的約是幾點啦)
所以約五點十五左右我們就結束,我就往大隆路走,
其實還走錯方向呢,因為我沒有抄下地址,^^||
往右騎到大隆黃昏市場就覺得太遠了,不對,再往回頭走,
就在河邊(梅川?)看到了『集集』的招牌,
話說大敦路和大隆路口…原來"香茅與菇"就在那邊,
聽說是不錯吃的平價火鍋店,不過…我對菇類還好耶,所以還沒特別想吃。


因為剛吃完下午茶吃到飽,真的很飽,
所以一時間無法吃和喝下任何東西,
但剛入座遞上來的蜜茶不錯喝,所以讓我決定要點杯蜜茶,
不過還是吃不下東西,
當小艷的義大利麵快吃完時,我才終於選了牛奶海鮮鍋麵。

老實說「集集」的價位還真是不便宜啊,
點餐加飲料也破200元了,跟下午茶吃到飽的269+10%也相距不遠,
不過送上來的東西味道還不錯耶,
我就慢慢的,慢慢的…竟然就吃完了耶…
我好強…(誤)

不過沙拉的醬…PASS,

感覺餐點的精緻度比11點11分優,
不過當然價格11點11分便宜許多啦,
還不錯的一個地方,吃的感覺還挺滿意的。
雖然我可能不會再去了(因為還是偏貴)



話說最近MAKOTO和ANNA等人在聊想去綠蓋,
那就…兩星期後再說吧,
這三天,我吃太多東西了…

我需要好好消耗一陣,
否則真的成為七月半時,躺在供桌上的神豬了。



再者,雖然累了點,
不過聊時候的感覺都不錯呢,
心靈的滿足還是最棒的~


不過還是太集中了,累了,^^||
所以就先來休息吧,
果然…夜夜笙歌,我是做不來的(噗)




****

記帳︰

柯旅天閣︰
下午茶(15:00~16:45)-269+10%*2人
=592

集集茶行(17:45~21:20)︰奶油海鮮鍋麵+30元加飲料
=180+30=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