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DVD中把很LOVE LOVE的亮增小花都”摘”掉了啊,
我竟然還可以弄出很多張照片,是我太渴求了嗎?>_<
嘛,就請欣賞我觀點的亮增小小花~


剛看完DVD的LIVE(本番)部分,看到最後的這幕,真是快掉淚,
不是很親密,很LOVE LOVE,
而是竟然…它是印象中唯一的一幕兩人單獨在同一個鏡頭中!!!!
連單獨出現在一個鏡頭中都如此之難,
我合理懷疑,一切都是有陰謀的!!!
有那”黑暗之手”要把亮增弄低調的~~~(泣)





這是我最愛的部分!!(是安可時的謝幕,本番結束的部分會再開一篇)

瞧!
是MASSU主動張開手,眼到手到的走過去牽亮的耶~♡


啊啊…這剎那,真是感覺到幸福的欣慰啊(拭淚)


再多看幾眼吧~



正面的再多來幾張(我終於知道我為何會弄出這麼多張圖了,因為截太多了…)

雖然看起來不顯眼,但注意到那舉起手的高度,左右兩邊的差異嗎?(笑)
好吧,我得承認這是微小花而已。>_<



最下二張是剪輯「亮增」的鏡頭~
因為覺得很美好就剪出來,(其實右圖中間還有人)
左圖倒是站在同一排看上面,不知在看什麼(小山被我剪掉了,笑)





好吧,大阪小花實在不太多,
來看花絮篇吧,
雖然花絮篇,各場的LOVE LOVE MC都看不到了,都只存在MC REPO上了(真是幻之逸品)

但還是有那麼一點點小花呢,^\\\\\^


這是在討論時,坐在旁邊也注意著MASSU的亮~
如小艷說的,如菲說的,在排練時,亮增兩人都幾乎站在一塊)



這就很玄了,在畫面的一小角,
增田先生先把長褲弄成短褲後(??)
然後就走向角落那端等待著的亮,
會合後兩人就走了…

 咦?咦?你們兩人要去哪邊啊?


 不得不說MASSU腳很好看喲,不胖,是細細的,很勻稱呢,
 可能都是游泳的功能~
 平時看起來下半身胖胖的都是那寬鬆的褲子害的!
 
 不過那麼愛短褲,長褲也愛捲起來露出來的增田先生…
 你的泳褲為什麼要那麼長…
 這時你的大腿不是也露出來了嗎?-_-
 24時間TV,長達到膝的泳褲…難道是「一切都是誤會」嗎?







這是開會時,跟上面的在現場的有點像,
也是MASSU在說著話,然後亮盯著他…
(亮完全就是直看著MASSU呢~)

其實是四個照片,
我把亮、增的部分截出來不縮小(才能看到表情嘛)




那個背對著鏡頭,橫條紋斑馬裝的先生叫加藤成亮,
不過在這邊他又叫做「邪魔(日)」,中文叫「電燈炮」

(其實還有另一個人啦,不過那不重要,:P)




上圖是在花車時,MASSU在要下去時,還是笑著,眼睛直看著亮~

↑下圖是片頭影片的部分,在最後要結束,大家整裝站好(左圖)
 然後光一暗下,亮馬上就倒過去MASSU那邊,>▽<




最後用「兩人空間」來作收尾︰

明明是聖誕慶祝會,成員和工作人員都在,
但卻可以醞釀出很兩人空間的磁場和空氣來~


啊啊啊~~~~

好幸福啊!!!!!

雖然只是小小花,
但這樣也稍稍的撫慰了貧乏的心了~



就先這樣了~

來睡,^O^



---
有可能被縮的圖都附上原圖連結,可以點擊。^_^

今天,也要繼續支持亮增喲!(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