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的第一週結束了,
覺得似乎都快沒有自己的時間,
空閒時就是拼命的睡眠,為了工作時有精神,
也許該去多排一點假的,就算放空也好。

然後11月卡到不少聚會,
但又想抱怨又很哀怨的想著某人的回覆,
我很久前就跟你提了,前幾天也又再提醒了,
你的時間排什麼時候給我,快告訴我,
在家人,就把你排在第一位,其他都不敢約,因為我怕撞期,
但馬上下週就是你生日了,請快給我消息啊,
我在等著你,想要配合你的時間的,
再二天,如果沒有消息,那就請你配合我的時間吧,我不能再等了,
還是說你根本就不期待?
那就也請明說,不要讓我再等下去,
而且這麼多年了,難怪你不知道我完全無法接受那種「說走就走」的計劃嗎?

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我出錢,我出計劃,只要時間給我啊,
唉,
我越來越不懂你,對你越來越陌生,難怪20年就是一個盡頭嗎?
因為就連通個電話都好冷淡,
你說過我是很好滿足的人,但為什麼你連一點點回應都沒給我…

嘆…



算了,看開吧,
果然就是「不期不待」

人果然只能要求自己,
「別人」是不能掌控的,
所以就不要有期待,太過期待誰知會不會有回應,
與期失望,果然還是不要有期望。


果然…還是家人才是不可分啊,
雖然沒有「密」,但看看後,覺得,最該珍惜的還是家人。




----
當然同是血緣關係也有錯誤的人,
但就算同個屋簷下,那個不叫家人,
那是作虐人,那個不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