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仍然是疲累的一天呢,
奕凡還說看得出來,因為blog的文減少了(笑)
太累了~不過也是下班後有亂跑去買東西,噗

話說今天MASSU FANS瘋狂的一天,起碼我光看噗浪就瘋狂了~
下午三點多出門還等不到消息,
但就開始聽說了DVD的SHOP有240張(一人40張?^^||||)

回來開始看到照片了,
嗯…其實到處都可以看到照片了,我要連一下嗎?>"<


好吧,還是連一下,因為我又找到幾張照片了,:P
MN意外的沒看到,@@
是都在別的地方聊過了嗎?

算了~
有看過的當過複習,
沒看過的…就一起來欣賞吧,^____^


DVD的SHOP︰(來源︰日拍)

 

我喜歡雙手指的這張↑,好帥啊~
下右的那張也不錯~


在噗浪上,小艾說他被↓這張煞到了(笑)




不過我喜歡在常見的笑容外的表情︰
真是好看啊~




接下來是可愛系的了︰

沒想到戴這種睡帽,意外的頭不會太顯大(喂)很可愛!(在看到PV時,我就想到這個部分,笑)



↑聽說舞台劇就是這樣的形象,
很膽小很害怕,還很努力的拼命尖叫(慘叫)

我真的不覺得這樣的設定,會有吻戲,氣氛不對啊(爆)


****



膽小超人,意外的這張很不錯看呢,^\\\\^




這張是意外的看起來超瘦的!到~底,是如何辦到的呢?@@
(而且有點像女生,噗)



腰是的確稱不上細腰,但整個全體看起來竟然是「鬆鬆的」!
有驚到(喂喂)



PS,這超人站姿有點內八(爆)





****

接下來是週邊,
對了,昨天在MH遇到阿卡?(咦?名字對嗎?汗…請原諒我,我只記得像很赤西的A卡,>_<)
說到舞台劇記者會的事,
下午看到小艷的消息,
今天(11/4日)下午二點有招開公開排演,所以明天(就是今天了)
會有新聞畫面出來吧,新聞稿也會出來吧,
大家就等待吧。^_^
(聽說有專訪的東西)


場刊的正反面,聽說裡面照片很好看,不過我什麼都還沒看(今天沒體力逛論壇了)
   


明信片+貼紙標籤的夾鍊袋組

 

明信片面
 

貼紙標纖面
 ポストカード2枚


 ステッカー3枚
 




聽說還有別的東西,但都品切了,但也還不確定(也沒逛逛BLOG,我只看HIRO的,他只說到場刊)

嘛,就先這樣。

所以目前是二種東西,
我的錢好像還夠買,噗~



以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