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真的是全面的又回到BL世界的感覺,
NEWS、MASSU的接觸不多,
但看到、聊的,全部都是BL,
真有種又狂烈回到過去伊莉時的感覺(笑)


先一下昨天借的三本,BL漫︰

託生系列-Pure/大矢和美.原作︰ごとうしのぶ
沈默愛情的表達方法(1)/大和名瀨
私密戀愛課程/村上左知



喜歡的程度就如上的排列,由多到少~

託生其實看得很亂,我覺得在出版時,系列的編號該明顯一點的,
那個順序不清楚一點,我會看得很亂呢,>_<

不過這次「Pure」是看了最有感覺的一本,
但非主角的義一和託生,
而是真行寺和三洲的部分。

我果然很愛苦澀的暗戀這種的,
看到兩人其實彼此在意對方的,
但又不敢坦然說出來,也碰不上面,
真行寺只能到三洲的房間,躺在三洲的床上,
感受一下床的主人的味道,
當好不容易兩人遇上時,不夠坦誠的兩人,一個太退,一個又在閃,
唉…

再次的見面,卻是看到喜歡的三洲學長,
卻是看到他昏倒,而抱著他的是三洲學長以往欽慕對象的相樂學長…
整個畫面還是一幅的美麗的畫面,
只能心傷難過的閉上眼,選擇轉身離開那個地方…


嗚~~好心痛啊!!




倚窗凝望沈思的三洲啊,你在想什麼呢?
你想的人是真行寺還是相樂?

真行寺的感情也是知道的啊…

不懂呢,
這一對會如何走下去呢,>_<



相比較下,託生已經成為會造反的小強受(?,笑)
成天幸福的調情,:p



***

不過看著別人的翻譯,就覺得「哇!好厲害喲」
可以翻出情慾的味道呢!!
昨天在看村上左知時,就覺得別人用的文字好棒,
用詞也很切中要點,我要學習如何打出很有情慾的味道來(笑)

能用「字」來勾起和帶起別人有了情慾的感覺,感覺好棒喲,
否則只是名詞+動詞,死板板的就覺得”沒有感覺”呢,

第一步先好好練習擬聲語?
咿咿,啊啊,呀呀,嗯嗯,喔喔,唔唔、呼呼、哈哈。


…………………嗯。(噗)




話說週六那天的二次會,我不過才說「あいうえお」,
就說我說得好色情,什麼東西啊!!!
我們在討論五十音啊~~~

好像我的言論多麼的情色派啊,哼!



來睡覺了。^_^




我的心靈是很純潔的~


***********************

(主角︰崎義一 & 託生)


託生「Pure」


託生&崎義一的LOVE LOVE片段

[宴會結束後]

崎「我已經把門鎖上了哦!託生。
  我不知道其他人是怎樣,但我的”有事”指就是這件事哦!」

託生「……等…等等!義」

崎「對不起啦!昨天是我不好。託生—」

託生「等…」
   我叫你等等啊!義!
   我也要跟你道歉……,對不起,我因為鬧彆扭就跑回去了…」

崎「你不用在意…這種事情啦!託生」

託生「我當然會在意啊!可是,這也全部是你任性的錯!」

崎「所以我才說是我不好啊…,…………託生。
  ……說真的,即使正在講電話,我也是想要你想得不得了……
  但…該怎麼說才好呢…雖然我不想讓對方聽到你的聲音也是原因之一,
  而且,萬一不小心高潮了,那我也會很慘吧…」

託生「什麼啊?什麼意思?」

崎「託生,那是因為…我也感覺到很舒服啊!
  要是我電話講到一半就變了聲音,那還得了?」義在親著託生的臉。

託生「啊……唔…」

崎「這些都無關緊要…我…
  在那之後,我可是忍得好痛苦呢!託生…」

託生「我也……是啊……」

崎「那麼,你是因為三洲正躺在隔壁床上,所以才拼命忍耐的吧?託生?」

託生「……唔…」

崎「那你一定很想知道我後來怎麼了對吧?」

崎義一在託生耳邊輕說︰「在那之後啊……」

託生「別……,別說了」

崎「……託生,你那裡已經變成這樣了耶—」

託生「唔…」

崎「光是靠想像,就可以讓你這麼有感覺,我真是太光榮了。」

託生「都叫你…別全部說出來了啊!」

崎「—我也…一直想著託生哦!」

託生「…義…」

崎「託生的這裡,還有那裡…」

託生「義!別說了…」

崎「想著你,邊射…邊喊著託生的名字哦……」

託生「…啊……不要…」

崎「我愛你……託生。」

託生「義……」

**

 真是可愛的情話啊,噗~
 太可愛了,就打上來,雖然已經寫了十五年的托生早就很知名了,
 但還是想打上來介紹和推薦。^\\\\^


PS,我真喜歡說這種不要臉、令人害羞又毫無羞愧樣的攻君,
   害我一直想到子安,呵呵~

 
 (託生的漫畫版的照片,取自Y拍) 
 

出處Y拍,有文案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