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倦著,也許是睡眠超級不夠
為了打那篇介紹文我早上六點才睡,而九點就又起來工作
傍晚又去一個兼差工作”實習”,真的累了…


但另一點是心靈的疲憊,
昨晚的心情不寧,心情波盪不已…
結果把我搞到心情不好失眠的去搞翻譯的”元兇”,
今天快活像沒事一樣,
過去的事還是原狀,昨晚的事也還是依舊,
那為此煩悶的我…

就是笨蛋了,不是什麼「活活脫脫的像個笨蛋」
是確真價實的笨蛋。


然後為了晚上的兼差,又再度的回到社會交際社群中,
又再度的覺得少言,做就好,
而且人心隔肚皮啊…

眼前對你多和善的人,
可以每個小時就起碼把你從頭到腳的嫌棄一遍,
好可怕…
「推心置腹」?
哈,別傻了,那就是拿著刀叫別人捅你一樣。

只有幾小時,我就覺得可怕,
心中開始想著過是否多說了什麼過…
我想應該還好,
未來…就一切小心謹慎,
我只是為了多賺幾個錢,不是去被人在背後說嘴的。
(真的很可怕。>_<)




**

我建構一個任性的小世界,
我快樂的在小世界悠遊著,
也有喜歡我的小世界的人靠近,
很開心、很快樂,我的小世界有有被人喜歡。


但如果你靠近過來,卻連我的小世界一點興趣都沒有,
踏都不踏進一步,看都不看一眼…
想問我小世界中的寶石從來哪…
我為什麼要告訴你?

而且我又受傷了,
為什麼總是這樣的,粗心大意的就可以把我弄得傷痕累累…
你的大剌剌個性其實都像在賤踩著我的心…



有人說蟹座的心,柔軟又脆弱不已,
如果不是細心敏感的人,只會弄傷他們,

所以如果你沒有心想瞭解我,

那就—


無誠勿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