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橫山村上的recomen廣播,
11點左右播出的,只有短版(1'30"左右)

錄了喲,^_<
也剪好了喲,^_<
也上傳了喲,^_<

(好快的感覺,果然1分半這長度真好←喂)


ray下載,因為很短,所以只有775.31k(真的好小)


ptt也有放了~
就放這二個地方,
下載開放,不要私轉貼喲。

(要轉請先徵詢,NEWS的世界不大的,走多了都會遇到的,:P)



嘛,其實這是送給奕凡的,
請多多花錢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叫別人花錢,是一種很愉快的心情,哈哈(真是黑心)



繼續聽很可愛的亮,
亮最近真的都在走可愛路線,呵呵


---
好久沒貼那麼多地方了,剛跟奕凡聊一下,
她問我歌詞,啊…別問我,>_<


來記一下貼的地方︰

第1個︰噗浪
第2個︰PTT-N版
第3個︰無名-隨筆
第4個︰N.S(很少PO文,站規還看了三次,因為遇過PO文被扣錢的事,
      現在還是很討厭那邊,而且我也被砍了,噗)
第5個︰四月的櫻(幾百年沒進去了,汗,連貼的地方都要找一下,
         貼文格式也不熟,^^||)


唉,都在彩虹塘隨性慣了,
PTT的規定也還好(就低調)

在論壇PO文果然還是小害怕,
不過要說我最大的陰影還是那個「名字縮寫」被扣分,
真是很OOXX!
(我也不是縮寫,只是只有打姓沒有打全名,
 嘛,算了…,祝那邊幸福,我沒有它也還是很幸福)


還是滿滿的恨意嘛,
果然心眼很小,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