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把小三雜看完了…
怪怪的白色緊小腿寬大腿+可提式懶人包(懶骨頭再流行?)
或是看了不太能適應的黑灰調鏡照…
(不是我喜歡的風格,覺得拍得最不錯的只有山p)

外景部分很不錯,
不管那跟小山的手勾手像大嬸上菜場買菜或是像小朋友要遠足的樣子是怎麼回事,
更不管那過份至極的十指交扣讓我頭昏…
(所以在懶骨頭上壓小山根本不算什麼,尤其腰際是離開的…)
(上一期?跟shige的角力也不覺得如何,日本就愛那角力賽)


(啊…瀏覽器和電腦開始在抗議我今天開機太久了,開始跑不動了,>_<)


(我再努力撐一下吧,否則感覺跑了,就打不出來了…>_<)


總之懶得理了,也許是吵架?冷戰?
否則一個跟別人買柔軟精,一個跟人家牽小手(真是破天荒的大事)



我喜歡這個特寫,而且我愛這種大大特寫,
就把它截下來準備當成桌面~
如果有人喜歡的話,就拿走吧,^^(1024)
(禁止分享出去,雖然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東西)

不過這不算"桌布"啦,我只是把圖放在1024的頁面上再加上底色而已,
我不會做圖的。





另外也分享另一樣東西,
就是十月一日,MASSU有一段錄音,那時我還慘叫好久…
如果想要那段MESSAGE,歡迎來信跟我索取,

不過我要設一下題目,否則遇上也不是真心想要,甚至連那是什麼東西都不知道,
只是像我看到贈品眼睛就亮起來的人(笑),
挺珍貴的東西,希望給也同樣懂得瞭解和珍惜的人~~


所以就給真的很喜歡MASSU,也有關心MASSU近況、活動的朋友,
我實在看到根本對不去熟MASSU,連MASSU最近的工作有什麼都不知道,
只是一勁的猛叫「包子,肉包、豬」的人!!

(我真的超討厭擬物化,物都要擬人化,為何要把人給擬物化?)


嘛,反正就是我的拗脾氣啦~



 題目︰

十月一日,增田貴久錄製的一則MESSAGE,
是MASSU為《哪一個電台》的《幾週年慶》錄的,
《播出時間》在何時?(日本時間)


我的該篇PO都有答案~
那就請想要的朋友再來信給我吧,
有點麻煩真是不好意思。 ^_^


我的信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