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得正中午一點左右想像著不該想像的景物(嘛,就是MASSU的泳裝照)
氣血旺盛之時非常的不益身心健康(工作中胡思亂想如何工作!上班就該認真!!)

今晚跟奕凡丟MSN,剛好手邊正翻著今晚借回來的三本BL,
原本只有二本,因為跟老闆娘聊太久,聊到又有人還書,
書一刷完,老闆娘就推給我挑選,又多一本…

看的第一本就是和服,身著和服的書法老師的部分,
啊…男生的和服也能挑情啊…我都快忘了這件事(噗)
熊熊想起那有人期盼著的「年男和服」

這時心中充滿了景仰,看著漫畫中的圖,
「嗯嗯,和服…其實也挺不錯的」(爆死)

不禁跟奕凡說說,然後奕凡說…「現在只有八點。」

嗯嗯…

是的,還沒11點呢…(問題是在時間?)

不過邪惡的思想好像隨便就能開啟呢…

晚上丟給奕凡「渴愛」的DISC -1的第12軌(我還分別給了小艷和C君,笑)
很認真的跟奕凡講解內容……然後發覺我除了H外什麼都很模糊,
我只記得子安的精彩表演(噗)

之後換跟小艷熱烈的討論(其實是我在很熱烈啦)
務自的興奮的回想著子安的表演,真是太棒了!!!
就請忘了佐佐木望(受)的哀號(其實是慘叫)


不過精典大慘叫不是這一片(......沒人關心這個)
其實還有更精彩的(喂)
各式效果音…(又在腦中想像…害我聽到肉片拍打聲都覺得不太舒服)


好吧,我太邪惡了,
我的思想早就飽受各方"資訊"的『薰陶』,成了黑色的,不,是黃色的染缸。
(以上文語有誤用之嫌)

在把三本借回的書通通看完後,時間才十點…
呃…夜都還沒深,我就看完了,>_<

邪惡度又再度的飆高,
這樣不行的!!
(其實八點時,我真的想把很挑情的和服姿勢拍下貼上來)
(但這樣的下場可能是垃圾廣告會很泛濫吧,目前都還只有衣服和治禿頭的廣告)



深深的為著內心的邪惡,反省和譴責著,
拿出了張國立的另一本「2個人的義大利」,我需要好好洗滌一下我的內心,
突然看到了論壇用的頭像,看到了MASSU清澈的笑容,

 ←此張


我自殘形穢,
我沒臉見人,
我決定要好好在家中禁閉(如果沒人約出門)


對不起MASSU ,>_<


我要洗心革命!

要看正派的書籍(因為漫畫已經看完了)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妮絲 的頭像
    阿妮絲

    阿妮絲的隨筆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