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臨睡前(其實已經早上四點了,^^||)
看了一個同人文的回覆,心情很激動的一陣,
早上又在噗浪上繼續跟小艷討論所謂的「認同」「虛實」問題…

剛剛又回新去看了其回覆,我想我也犯了錯,也太激動了,
對方武斷,而我在文都未看前也很武斷的對方言論觀念"不可",
唉…在批評別人時,我也做錯了。

但之前的陰影實在太強烈了…
強烈到至今在ptt發公開言論仍然會怕筆戰,
偏偏我只是當下回覆很火,很堅持,似乎無所懼,
但事實是怕到都不敢開瀏覽器,不敢上網(笑),其實很沒種的,我。

沒辦法,我對「傳教」式的洗腦他人的行為很不為難,
整個戰火從kkcity燒到ptt(因為我去接版),
對方視我為眼中釘,因為我反駁他的言論和論點,甚至分派別,
之後kk那邊也分裂了,整個餘灰延燒直到三年後才算完全結束
(^^|||,女人的戰爭很可怕,噗)


不過這種把虛幻當成真很可怕,因為…還真的很多人會相信…
就像說MASSU"包子"、"肉包",
(其實根本就沒看過MASSU聊很多"肉包"的話題,只有拍熱血笨蛋那時而已)
(當然也有說法是長像像"包子",....,
 CSI-NY的組長也是被叫包子,不過那邊是臉像包子的折痕)

MASSU很愛哭,成天哭哭啼啼,少言愛吃,還是笨笨呆呆…
寫的人這樣寫,沒去認識很多的人也這樣認為…

然後傳多了,就好像是『事實』了,多可怕…@@





未來的事未來再說,都還沒發生嘛,
來談談以前的往事(02年夏天,真的有段時間了)

寫的人把某黑白球隊寫成忘恩負義,喜新厭舊,重利輕益,薄情寡義…
因為她很恨,她最愛的球員被那個球隊冰凍,然後才轉隊。
轉到新的紅黑球隊,但恨意仍未消,繼續的用"對比"的寫下來,
整個黑白球就是不堪,低劣到極點了~
紅黑球隊宛如世界上最仁善的球隊,充滿愛與關懷和溫暖,該頒個「世界第一」的牌子掛了~


老實說我就是對黑白球隊因此有了陰影,很難把該隊列為很欣賞的球隊,
是的,我就被影響了…,很可怕的,
又加上了雛鳥效應,明明覺得不可偏頗,但還是產生了認知。>_<

總之那位筆者把自己的非有善氣的觀念帶進他的文和他的言論(PO文)中,
加上她很熟知很多資料,大量真實資料應用文中,虛虛實實之間,
讓讀者接受,並且相信「一切都是真的」

背判的球隊,背判的人,多可憎,
她可憐的該名球員多麼辛苦,多麼受苦;


不過如此我當然不會再被影響了,只是還有陰影,
而且我恨她讓我在起步就不是中立的看法…生氣。

看了這麼多年的義甲(義大利甲級聯賽)
看了無數的轉會,球會買賣球員,球員跳來跳去,出國回國…
看了球員的新聞,言談和行為,
我的看待已經不再是情緒化的(除了比賽時)

其實就是商業行為,對球隊、對球員,
球隊與球員有感情,但不是全部,因為這也是「職業行為」,
看多少這季是身為球隊隊長,多麼指標性人物,
下一季就被去別隊了,也許是自願,也許是被賣,這就是職業隊,沒辦法…

然後當初的黑白球隊的表現也讓我驚艷它的不屈不饒,
而多神聖的紅黑球隊也還是有不仁義的事情,
一切就是一句話,這是職業隊的行為,
各取所需,不是誰欠誰。


看淡了~也看懂了(不是看開,笑)



不過真的「FNAS」的行為會影響別人對其支持者的態度,
像我就對上面事件的那名球員有了陰影,
他真的很棒,至今仍然神蹟般的厲害!
但我原本很喜歡那個人的,但因為該名FANS的行為,讓我對該球員有了陰影,
幾乎沒有愛,而且是想起那個球員,就想到在他後面的那個FANS的行為;
(那名球員真可憐,明明就根本不認識那個FANS,就這樣被我拋棄了,^^||)


然後該球迷和其他同隊的球迷激進行為,
讓我也對該隊也沒有愛了,一開始…也是原本很喜歡那隊的,^^|||
(06年後,倒是被當初那人筆下的”討厭份子”,
 排擠了她所愛的球員的轉過來球員產生的感動,^^)


所以啊,
大家身為FANS,對於喜歡的偶像多欣賞,多喜愛,去宣傳都是想見的,
但過度或不正的論點,或行為,都會影響別人對該名對對象的看法呢,

身為FANS,就是該名偶像的小小代言人,
可以讓其他人也跟著喜愛,或是覺得厭惡,
就跟出國時,是國家的代表一樣,會影響別人的觀感呢。


所以為了喜歡的偶像,要當一個好FANS呢。^_^


對了,沒有人真的以為「亮增」真的是一對吧(笑)
那只是一個充滿幸福的想像而已喲,
增添生活情趣罷了,噗

想個很美好,只是想像總歸是想像,
與事實是無關的~(聽說傑尼斯就最愛賣這種暖昧調調,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妮絲 的頭像
    阿妮絲

    阿妮絲的隨筆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