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
我要MASSU!!!
我要MASSU!!!
我要MASSU!!!


官網什麼消息都沒有,>_<
雖然下週可能DVD圖片就會放上了,
但真的什麼消息都沒,Q_Q
難道說舞台劇開始排練開始算是一個消息嗎?>_<


唉…看一下短短影片吧,
最近才看到這則影片,算是慢的吧,是YOUTUBE的,
我總是在很無聊或是有所需求時才會去挖寶,:P




是今年為MASSU所製作的生日祝福影片,
內容不少很珍貴的喲︰

首先主畫面是用鑽石控東京巨蛋的開場部分,

去年底HEY HEY HEY巴士遊台場的那幕坐TEGOSHI大腿的部分,
(不過亮也是盯著看,看MASSU要坐了,他才回頭去,笑)
(所以是亮授權和授意的?呵呵)

PLAYZONE的年初那張紀念DVD中花絮的訪談,
2001年站東山紀之前輩旁邊跳「IT'S BAD」的影片。
(也有剪當初在少俱表演時描述的那段)

各CM的剪輯(TU-YU、LAWSON)

NEWS剛出道,記得是跟山P一起上嵐節目時,被二宮遮眼(玩?)的那段。
(還有其他人,但我不記得了)

去年跨CON時,單側翻,以及跟潤一起唱的部分。
(雖然身體不舒服,雖然長外套有點礙事,但好好看)


上花丸咖啡(?)時。

RESCUE的影片,
DVD花絮中的訪談,
上東友時的部分片段。


去年二次CDTV,第七名和第六名時的影片。

在MS中,二次ABO的表演影片。

五月跟小山去大阪宣傳的部分影片。

七夕祭的PV。

在老俱中說排練時就開始猛哭的金八畢業典禮後的贈言部分,
MASSU說他正式錄時就沒哭,但其實還是有喲(笑)
(不過國興版我還沒去重看…,之前說我當時看是沒有的,還是沒去查證)


以上,影片︰4’38”




---
現在是打算要歡慶MASSU滿23歲又3個月嗎?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