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到不行!!
無聊到非常的沒有耐性,看到在問能不能帶酒出國,
限量帶多少的,就火大的去推文「去看桃園機場網站」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這種事情不查詢官方網站呢?
A說可以,B說不可以,C說二公升,D說一公升,
你是要丟錢幣?拖鞋?鉛筆還是擲筊?

機場規定就查機場呢?
為何這麼的…無知呢?

每個月都有人在問「可以帶幾條煙」
有人說二條,有人說三條,有人說六條帶過…

事實是二百支!!就是一條啦,
真是有點圈叉的,
真是想咬死問這些問題…

雖然他們又不是問我,但我看了就是煩!!!!

心情不好時,脾氣就不好,>_<



咕嚕咕嚕的喝掉第二瓶金椰子,心情並沒有好,
搬下來了五本書,花箋的BL小說,
看到三本「遠離伊甸園」,就是HHHHHHHHH…

學生硬上老師,然後全校也由他去的故事…
到底出了幾本啊?我拿第一區的就到第五集…
我為什麼買下這系列的書啊(淚)

有時A型人的收集癖真的有點過火,
冷靜時當然看的是好不好看,值不值得買,
但看到編號之類的「缺號」就覺得體內一股「補齊欲」在熊熊燃燒著!!

看到一整排的完全的數字排列著,就覺得很美好,
事後再抽出看內容時才會懊悔…嗚~~我竟然買這個東西,>_<


又想到「遠離伊甸園」的DRAMA CD,1、2集,是在九五買的,
就是看到架上有,看著CD,它似乎在招喚著我,
我忍耐了約十五分鐘吧,就去找提款機提款的去九五帶它們回家,
一片…九百三?吧

不過CD很不錯啦,森川和檜山的,
DRAMA CD跟BL小說之間的關係就是這樣的,
當沒有料沒什內容,一直猛HHHHHHH時,
它的CD就會顯得超極棒(爆)

如果內容超好,故事很龐大,然後沒幾場H,
在聽力不好時,就會聽到睡著…-_-


(再轉頭看著封面,頭又頹喪的低下去…嘆)


昨天借的二本BL小說,看得差不多了,
豪華列車那本,果不其然的,就是HHHHH…
(因為同作者另一系列的郵輪也是)

以台鐵站…,不,以日本鐵道來形容,

就像新宿發車,在新宿就被軟禁,衣服脫掉,手用領帶綁起來,
當到橫濱停靠時,第一場H結束…
當要往名古屋,第二場…
之後到新大阪再第三場…

以此類推(爆)


不過列車的細節太棒了,
座椅,桌角,侍者,豪華客艙的床,我就覺得太虛構了,太豪華了;
然後餐車的全套料理,從餐前紅茶、魚子醬…到結尾的果汁,
早餐的咖啡和餐點,都描繪得太棒了,
真想嚐試,也一定爆貴了!

而且那是歐洲列車,終點在義大利威尼斯?(義大利萬歲!!←瘋)

一本2/3的H,1/3的豪華列車的小說,
推薦否?
嘛…
對了,它是攻受視角不停的轉換,所以一會看到是被攻的內心口白,
一會是攻的內心想法︰「我愛你、我愛你!!不要離開我」然後把小受壓倒…


啊,被我描寫得很爛,>_<
不過…的確也沒什麼內容啦,^^||||
娛樂性還不錯,起碼很多車站的部分和列車的裝潢。
(客輪的我就還好了)




唉…

好無聊哦,無聊到不知在亂打些什麼,
標題又要標「限」了,>_<




話說啊,FACEBOOK…真是無比的歡樂,
那邊是交友園地?
每次上一下,就要應付好多的「邀請」,
測驗的,牛奶?心?…一串不知所以然的「邀請」…

一一去接收了,接收還會問你「要回禮嗎?」
啊…>_<
不了、不了…

我不善於交際啊,>_<



然後噗浪…其實都在看別人聊天,有一種偷窺的FU,
感覺噗浪就是很「個人版」的感覺呢,公開的個人版,
跟自己的朋友在自己的園地內,
聊相近的主題,也是相近的看法,然後分享著東西…


我還是習慣BLOG,
而且也是總算習慣BLOG,
之前的我是BBS動物的,加外留言版,


不過相近個人版的性質,跟KK當年很紅那股風潮很像,
所以這到底是新流行?還是算是復古的循環流行再生呢?




打了一堆了字後,字情似乎平緩很多,
只是難為了觀看的人,真是對不起…


那來躺好了,今天都還沒躺下休息過,
可能就是因為如此才焦燥不安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