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無聊,又找不到檔下(目前知道的檔似乎還是小小檔,就想算了…)
看了二遍emiri的repo,和日fans的心得,
就想,那我也來整理一下好了,
把貼在MN的隨寫編寫一下~

啊,神啊,
請賜給我HD大檔啊,阿門…(踢)



話說MASSU在老俱中,真是笑容滿點!!!
想說要注意聽對話(因為日文不到家,所以要努力聽)
可是一聽又無法注意看臉…

有時看著臉,就看呆了,
又覺得不可以這樣,要看整體的動作~~
哎呀,動作也好可愛!
手掌好大!手的肢體動作也不小(讓我想起我在鼎王發生的事,噗)
說話時,手勢很多,臉上的表情也不少~

不過不會到很「狂放」的那種地步,像是平和的氣氛的聊天~
看著、看著…又看呆了(笑)

連髮絲都看呆了~~
頭髮似乎又有點薄了,也有一點點的短一點,不知是不是錯覺,
頭頂有點金,不曉得是因打光還是我家的電視不好,汗

總之就是可愛度滿點!
可是又多了點成熟的感覺,沒有以前那種很糗的表情,或是無言的表情,
說話也整體很順,甚至在第二段時,有一部份覺得是太一君其實想結束,
但MASSU繼續說下去的部分,很棒的感覺呢。




進MN水區要COPY我之前邊看邊打的REPO,
結果看到有人的簽名檔圖也改成「亮增」
哈哈哈…

又是經過我一翻的熱血推廣後的又一個成為亮增FANS嗎?
真是開心(哈哈哈)



一開始還跟電視前的媽媽打招呼(揮手)
天啊,不要做這麼像路人的行為啦,>_<

原來是MASSU說他媽媽也很喜歡老俱,太一君就叫MASSU跟媽媽打招呼,
太一君你真是的…
結果MASSU你也真的打招呼兼揮手了(噗)
雖然看表情也是有點尷尬,應該是基於「前輩的命令不能不從」
但…一般人也懂得開玩笑可以閃過吧,
就照著話做的Massu真是超可愛(笑)

看到日FANS寫著︰
「叫著”お母さん!!”然後笑著揮手的一個23歲青年。

哈哈哈~~笑倒!



太一君一定更喜歡MASSU了,呵
太一君還跟MASSU說「來得很晚呢」
哎呀,太一君,謝謝你!!!
雖然也許只是簡單的話,但對MASSU耳中,一定覺得很棒,
「原來其實有在等著我」的感覺,感動,Q_Q



這次播出了好幾段以前沒看過的JR時在少俱的影片,
真是太好了,因為以前的影片不是很模糊,就是YOUTUBE上的影片,
像KIS MY FIT的部分就是,那時好像代班了四個月吧。



很有順序的,從如何參加Jr的考試的動機,
評選的過程、300人中選出20名,雖然被選入,
但在之後的挑選上總是漏掉的那一邊。
同期的就是KAT-TUN的中丸、KAME和JIN。
(難怪MASSU會說沒加入NEWS的話,會說要加入KT,笑)

當時覺得當期的都在一步步的工作進行中,但自己總是被留下的那一個…(嘆)

播了00年在少俱上的伴舞…
跟Jr時的kame一起跳舞(記得是),
之後「KAT-TUN」組成了,MASSU還是在後面的JR.(再嘆)


轉機是01年參加了少年隊paly zone的演出,站在東山君的旁邊的演出,
不過MASSU卻認為是因為其他人才14歲,而他是15歲的關係…(比較大)
(唉…別這樣想,而且IT'S BAD真的跳得很棒)


我覺得少俱上的位置都很不顯眼,但動作卻很顯眼,
沒像以前看別人的回顧時,舞跳得挺爛的,MASSU的動作都好大,
而且跳得很棒呢!


之後到演金八老師,當中又有一番故事…
看日FANS那邊是MASSU說聽了金八先生演出的徵選,
MASSU直接跑去跟JUNNY桑說「請讓我參加甄選會」,
想說「既然想了就去做吧」,之後就被選上了~

不過很感人的演出,也在人生歷程中很重要的一段,
但最後金八老師給每個同學的贈言,MASSU卻忘記了…
這事令太一君有點絕倒(笑)

但我剛剛才想起來,
我看到的影片真的沒有這一段!!!!!!!!!!!!!!

我看的版本是國興版本,在畢業典禮後,
金八老師把學期中每人寫書法的志願一一還給同學,
然後再送給每人一句話,
真的沒有MASSU的這一幕!!!
好像只在平面雜誌之類的看到,
想到後就覺得很生氣呢!!!我要看~~~~~~~~
不過畢業典禮時MASSU的一壽單手抽證書有帥到,笑


之後另一個的工作就是演大河劇的『武蔵MUSASHI』中,武葳的小時候
照例又播出那連續多次「我要變強」(←數了,一共五次,^^||)
結果太一君看完後竟然還可以神色未變的說「演技很不錯」

........
國分太一,你真是大好人,雖然聽說你私下很愛說黃色笑話(笑)

那邊…那邊的演技…

對不起,我不懂!淚趴…
我都在看那導演到底還要拍哪個角度方位的鏡頭,^^||


然後太一君問是在哪幾集的播出呢(演出的部分)
結果MASSU又是回答「第幾話呢?但好像是一開始就有」,噗

就一、二、三話啦~,我知道,哈哈!!!
網路上就這三集的剪輯版啊,噗。



之後影片是有演唱的,跟手越的合作,還有跟山p和手越三人的(03年),
之後NEWS出道時的影片之類的~

當時跟手越在山P旁邊伴舞的那天,似乎是03年9月14日,
隔天就宣佈了NEWS結成!(錄影是前二到三週,那時知道要結成NEWS了嗎?)


NEWS成軍前後跟手越的合作,還有NEWS成軍時的影片,
之後就是2004年4月。代班加入Kis-My-Ft.(代班隊長)

這個資料WIKI上就有,我記得CAI的Jr.版還是NEWS版有,CAI真的會復站嗎?>_<
YOUTUBE也找得到練習時,KAME和田中聖侵入訪問,
一起練滑輪的影片,但這則影片好模糊哦,>_<

我忘了這次影片是播哪支,我有一支是MASSU穿著白襯衫,一起唱歌的影片,
只有MASSU唱時是獨唱,其他句就是其他人一起唱,
一直溜著冰,滑啊滑的蹺圈圈(笑)
(跟KIS MY FIT也有拍SHOP啊,^^||||)


太一君問MASSU說,以一個出道的身份再加入JR.的團體,會不會覺得怎樣,
MASSU說「嬉しかったですね!必要とされてて」(很高興呢,因為覺得被需要)

嗚~~,好感人,Q_Q
真的是好孩子,太一君也說MASSU是好孩子。

(不過也就是好孩子,才會都也算是明星了還在電視上跟媽媽揮手,噗)




(中場休息,結果TOKIO和CC的部份我都沒看…)



下半場開始(笑)
竟然又在玩那非洲樂器,這次太一君玩得不好,總算是有點顏面呢
(那個女生團體的那位,就太有慧根了,笑)


太一君問NEWS成員的印象︰

山p︰像媽媽的感覺,溫和的守護著,不對的時候就會說這不對。果然是隊長

亮︰很可怕呢(こわいですね),很男人,像爸爸(噗)
(泡麵都給你吃了,你還說這種話,一定會被亮罵的,噗)

小山︰很溫柔、和平的存在,在像演唱會時的意見紛爭時,
   會說「嗯,那就全部都做吧」
(這………這真的算是好意見嗎?^^|||)


shige-腦頭很好(噗,太一君聽了也笑了)
    不是在工作中的SHIGE,真的很帥喲
(咦?那工作中的SHIGE是?XD)


手越-在一起的時間最久,所以變感情好
(嗯。其實很普通耶,沒聽出什麼特別好的地方)


聊tegomass的夏控,因為想TEGOMASS都沒有什麼能跳舞的歌,
就想到太一和剛的那首「ファンタスティポ」,
也播了演唱會上這首的影片,但只有幾秒。>_<

不過剛剛MN的回答,讓我想了一下,為什麼PLAYZONE沒播,
但「ファンタスティポ」就能播,-_-
唯一想到的就是TEGOMASS演唱會還沒有”商品化”
所以算是傑尼斯公司給的,就跟CC演唱會那樣的。

也不是很了解,目前想到的合理解答就是如此了。



中丸登場,中丸的頭髮總算有長一點點了(笑)
就是沖繩遊的事,
看emiri說,中丸說MASSU飯店想要豪華一點的,租車要租外國車(笑)
(可是我記得pacific的週邊場T,記得MASSU說一定要日本國產的,
 還要不漂白的,噗,算了)

不過飯店嘛,MASSU好像說過他說難得自己頭一次自助旅行,
想要住那種很豪華,一打開窗就看到大海的那種觀光飯店,
結果中丸訂的是一打開窗只看到對面大樓的商務飯店(爆)
(兩人都在自爆就是,噗)


嘛,反正MASSU也沒多反駁,
只是跟太一君說「這人說話真慢啊」
太一君也回應「好像結婚典禮上的錄影帶」
(哈哈哈,MASSU跟太一君一定會合的,噗)



最後結尾,太一君就問了MASSU,今後有想要做的事嗎?
MASSU就說想當NHK的「体操のお兄さん」

太一君還要MASSU對著螢幕請求,MASSU的眼睛根本就沒對著攝影機,噗
還說成了「歌のお兄さん」(大野演的兒童節目?)

「体操のおにいさん、やってみたいです、お願いします!」
總算好好的說了出來,噗

太一君還說「你是素人嗎?」(笑)
MASSU就說,對著攝影機的光,會緊張,(呵呵)


像就這樣結束了呢~
(把說亮那段,在下個月放給亮看,噗)
補,還有片尾的走出攝影棚部份,^^|




真是又一次的可愛光波亂射(笑)





****

補個記錄,
因為看到谷村美月上嵐的宿君,
看到了張截圖(舞台劇的)

不過看了節目REPO,完全沒有舞台劇和MASSU,
所以就把大圖收起來就對了(笑)

其他…就不重要了。呵


--
(02:17-打了一個多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妮絲 的頭像
    阿妮絲

    阿妮絲的隨筆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