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9月11日的MASTER HITS ,  終於打完了,>_<
好累好累,而且還有點不知道在打什麼東西,>_<
很多的不確定,就請參考用了…


錯誤的部分歡迎指正和討論…(我已經看到頭暈眼花了,Q_Q)
再來要試著打這週的了,下個月,我試著參加別人的日文討論的聚會,
再努力精進!!
(唉,又再次的感受不好好認真念書的痛苦了,>_<)


------------------------------------
 9/11 MASTER HITS


  今天9月11日是公共電話之日!1900年,明治33日時,日本設製了最初的公共
電話,在東京的新橋和上野車站前,以及熊本市內。

那時是當時叫出電話接線員之後放錢請轉通到想要通話的對象。

(如果對這段不熟可以看設定民初、軍伐那時代的戲劇,再不然就是想一下龍貓中,
 女主角沙琪(?)接到母親醫院來電時的那部分)


最近因為有了行動電話,公共電話比較不常被使用,
但為了萬一發生災害時仍有場所是需要公共電話的,請大家關心一下~



問︰MASSU是耳塞式派還是耳罩式派?(耳機)
MASSU是耳塞式~(心)



本週的NEWS~,
最近收到了很多24時間TV感想的來信,所以來讀一下。

24時間TV,受到很多人的關心,也募集到很多的捐款,
在「開始」標題下,各樣的人做各式新的挑戰,在想節目中呈現出來。
非常的感動,真是很棒的節目,也重新思考了。
真的感謝所有幫忙和關心的人 。




信1︰24時間TV辛苦了,全部的企劃都很棒,但果然是IMOTO的馬拉松最感動了,
  這方面向MASSU請問一下明年選馬拉松選手時,會想去跑嗎?,
  但覺得MASSU是不會去跑的。

我啊,不是這種型的呢,基本上果然是大家的笑容,
在身邊給予加油讓大家有笑容,說「能繼續颮下去嗎?」像這樣的感覺吧。


信2︰我參加了24時間TV的募金義工了,收到了各方很多的捐款呢,真的非常的開心,
   還被來捐款的人說加油,覺得”我要更努力”,
   再次的體會了24時間TV就是得到這麼多人的支持的啊,
   真是謝謝製作了這麼棒的節目,謝謝。

原來如此,真是非常的謝謝,有去過受理捐款的工作人員附近過呢,真是非常感謝了。
我們雖然不是一直站在捐款站附近,但也一起站在那邊呢,很厲害呢!
很多的人來為24時間TV捐款,很偉大呢,真的很謝謝大家。





信3︰24時間TV真是辛苦了,MASSU的水上芭蕾處女秀,全部的企劃和歌曲,都很感動,
   謝謝傳達了很多的勇氣和笑容,還有…MASSU說的「手越君、貝琪君」很有趣!

水中芭蕾時和輪椅少年白井敦君以及一起表演的「海坊主」,
真的是在學校大家一起練水上芭蕾。

在節目上直播了水上芭蕾的發表,敦君平時雖然生活中都是坐輪椅,
但在水中真的是比較活動自如以及能游泳呢,

像說要挑戰游泳、水上芭蕾,真的是很強大的不服輪、不放棄,絕不說做不到,
全部都嚐試,都去挑戰看看,很努力向前的孩子呢,完全的被感染了,比我還厲害呢,
也都記得很快,還會問"覺得我的練習完美嗎?"真是厲害的小孩。

水上芭蕾真的很有快樂呢,和海坊主的大家也都處得很好,海坊主的孩子們在最後時還哭了,
跟他們說了「真的謝謝你們,和你們一起完成很快樂」,覺得真是太棒了。


然後「手越君、貝琪君」的事,因為要在主持台上呼喚手越和貝琪,
還在想著要如何叫喚的方式等等等時,突然被叫了,一瞬間看到紙上寫著「手越君」…
因為平時都是普通的叫著「手越」,突然看到了「手越」加上了”君”,就心意動搖了,
就叫出了「手越君、貝琪君」…

那時,我的臉一定出現了「啊!」,當場臉都紅了…
 (沒關係,羞得好好看,真的!!笑)

之後還有一次,是森三中的村上小姐和黑澤小姐,
要叫喚她們時,說了「村上小姐、黑川小姐」,完全是不同人…>_<
嘛…雖然有這些錯誤,TAKL也還是不夠行,
不過就算再努力也是不可能都不會發生失誤的,我會再努力的。




信4︰24時間TV辛苦了,得到了,勇氣、感動和笑容喲!非常的謝謝了~
   事實上我24小時都一直醒著哦,全部都看了!
   MASSU在節目進行中有被睡魔襲擊嗎?

真是謝謝了~,節目中,我完全沒有睡喲!途中稍微有點空檔,有稍微的休息時間,
但是一日的中午和傍晚時,雖然有工作人員跟我說了,但是睡不著,
果然是緊張的關係,分泌了大量的腎上腺素吧,完全不想睡,
雖然沒有睡,但完全沒關係喲。





信5︰24時間TV辛苦了,很感動,辛苦了。
   結束後回到家後睡了幾小時呢?

24時間TV結果後有慶功宴,回到家…大概是12點左右吧,大概是回到家就睡了,
我隔天的九點起床喲,早上的!

意外的不覺得有睡眠不足呢,這就意外的「增田元氣」?
普通的九點起床了,做什麼呢?就閒閒的在家悠閒的晃,就像平時一樣,
再隔日大概也是普通吧,但再隔日就睡了一天。
很禁忌呢,跟在肌肉酸痛的隔日被碰到一樣。

可惜經過了二天後,也經過睡掉一整天的事發生,那天一整天都在睡,
感覺只有為了吃飯時才起床,沒辦法像平時的睡覺呢。

雖說如此,但在24時間TV的進行中沒有睡,但第二天還是可以正常起床,
有點意外像是日本時差那種惚神的也沒有,暫時沒問題的,我想。

24時間TV被很多人支持著,能參予這麼棒的節目,覺得非常的幸福,
真的非常的感謝。


播歌︰HIGHWAY




信︰最近天氣轉涼一點了,MASSU對於秋天穿著的服裝決定了嗎?
  有預定購買什麼怎樣的衣服嗎?

有稍微的注意了豹紋呢,覺得大概會流行呢,
但如果流行了不穿…,若是跟著穿又覺變成跟大家一樣的都在穿…

我會穿去年買的連帽外套吧,去年買連帽外套時但卻季節不對吧,
也或是我的體溫感在「還是夏天」這樣的狀況。
去年吧,夏天來前的春夏之際,穿著薄的連帽外套,
但我超強的體溫感讓我穿不住,所以買的連帽外套都沒穿。(怎這麼怕熱啊…)

雖然事態緊急(什麼東西啊?笑)
在冬天之前想要努力穿上!雖然這樣想著,但在冬天前,還是會是穿著T恤吧,
去年的也罷,買了但還沒穿的連帽外套今年打算絕對要穿過!




信︰我很喜歡狗,考上了動物相關的學校,
  雖然我想MASSU對狗很不行,但想問看看有喜歡的狗嗎?

動物相關的學校啊,很棒呢,
我因為小時候被狗追過,所以一直對狗有著恐懼感,但其實很喜歡動物喲!
不過大部分動物也好,就算被家庭飼養的動物也一樣還是會有點怕怕的。

不過有種是叫迷你蠟腸犬的吧,我喜歡淺褐色係(茶色/駝色係)的小型短腿狗,
小小的,臉也醜醜的,這樣感覺的我最喜歡了。

(跳過,很多的狗的部和狗上廁所的部分)



信︰要和朋友去旅行,預計要去東京、神奈川和千葉,有推薦的地方嗎?

東京、神奈川、千葉……千葉,BAYFM在千葉喲。
哪邊好呢…千葉的「鴨川SEA WORLD」水族館,有殺人鯨、海豚、觸摸區…等等
我小的時候常常去,也去鴨川的海邊,很棒呢,
「鴨川SEA WORLD」水族館,請務必去喲!



播歌︰LET'S GO TO THE PLANETS



查看了鴨川水族館的官網,感覺很可愛很溫馨,有那麼點像澎湖水族館的感覺
(因為覺得沒屏東海生館那麼大棟,不過二者是同個老闆喲。^_<),
餐廳內的餐看起來不錯吃(笑)表演的項目也挺多項的,
其實看起來也跟北海道的尼克斯水族館差不多大小吧。



不過…真的很遠!!!!
下面是查到的二個看起來最便利的交通方式了,真要去,時間差不多下,
巴士比較便宜,便宜¥1100,可以拿來吃一餐了。


 鴨川シーワールド  

〒296-0041 千葉県鴨川市東町1464-18 
http://www.kamogawa-seaworld.jp/index.html#
●JR [東京駅より] 約2時間/料金の目安 3,510円/人

JR東京駅→(特急わかしお)→JR安房鴨川駅→(無料送迎バス約5分)
→鴨川シー
ワールド  


●アクアライン高速バス [東京駅より] 約2時間/料金の目安 2,400円/人

京駅八重洲口→(高速バス アクシー号)→安房鴨川駅
→(無料送迎バス約5分
)→鴨川シーワールド   

2006年10月2日より平日は鴨川シーワールド前にも停車します。
※お盆など繁忙期は除外日。



推薦名曲單元,播了「GUILTY(V6)」

「GUILTY」是井之原君演出的朝日連續劇「新警視廳搜查一課9係」的主題曲,
說到V6嘛,果然就是舞曲呢,這次是無法說出口的愛情的歌曲,
歌詞很酷的附著很美的節奏,真是很棒的歌曲,敬請務必聽看看。


剛剛在錄音間遇到V6的三宅健君,聊了一下,跟我說︰

「沒去看演唱會真是抱歉」
「哪裡哪裡,完全沒關係的」
「在雜誌等的看了照片」
「有騎了什麼呢」
「那個?那個什麼?啊!是馬嗎,對對對,沒錯,那個很棒呢。」

被說了這樣的話呢,真是開心呢,健君的目光有注意到馬,真是開心!
三宅君,非常的謝謝你~


那麼下週也要聽喲,陪伴你的是NEWS的增田貴久,BYE BYE~

----------------------------------------

以上~

感謝您的收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妮絲 的頭像
    阿妮絲

    阿妮絲的隨筆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