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小山廣播官網的更新,
它是設定幾點更新的啊…台灣一點(日本二點)還沒跳出來…唉…



   9月21日のKちゃんNEWSは・・・

  ゲストは舞台も控えている増田くん!
  秋っぽいネタのイメージ調査に挑む!

也掌控舞台的增田君?

挑戰關於秋天印象的調查…
就是「NEWSガチンコイメージ調査」這單元了,

我真的覺得這單元…,其實很一廂情願吧。@@

雖然個人的認知當然是會有,但個人的認知,沒有科學的根據,可以做過題目來回覆,
還有正確和錯誤…真的是很奇怪的一件事。
(唉…我這麼認真的對那個遊戲抱著懷疑的眼神,也是一件怪異的事。)

反正MASSU也是故我型,
他也不管題目設定是什麼,他就是要選他喜歡的(笑)
(所以目前是完敗?)


沒關係,MASSU,我支持你!!(←什麼啊?)




啊…

怎麼辦、怎麼辦,目前心情好低潮…>_<

快聽MH來提振一下精神吧,^^||

然後也看到車站月台的那個大海報了~~


   


MASSU好帥!!!!

那姿勢、那表情,撇著微側臉…
眼神帶了叛逆和輕視的味道,
(莫非是”徹君”上身?笑)


不過那個臉…顏色看起來好像粉彩的,不像照片的質感呢,
褲子…是緊的…的樣子(笑)


聊聊我不太擅長的衣服,
比起後面的冬季的小格圖案,我比較喜歡MASSU穿在身上的大格子,
看起來很好看呢,心動了呢,笑

只是它看起來是短身的,嗯,應該是短,
我喜歡長一點的說…>_<
(要把不能看的全部遮起來)



啊…

MASSU好帥… 
~♡ (≧v≦)


秋天快來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