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的影片真是不能隨便看,
一看就是迷進去,>_<
我會喜歡上NEWS也是因為看了「N.E.W.S.」的DVD後才喜歡上的(笑)


起因是跑去逛ZOPP的BLOG,
就看到他在911那天,就回顧了911事件的想感,
說了「夢の数だけ愛が生まれる」
這首歌就是因為911的感想作出來了,
因為他當時正住在波士頓,而去撞二棟世貿雙子星塔的飛機,
也正是由波士頓起飛的,也去過雙子塔,所以他特別有感觸。

ZOPP並不確定「夢の数だけ愛が生まれる」是不是算是反戰歌曲,
就是把他的想法寫進去。

ZOPP請大家在9.11這天再聽看看「夢の数だけ愛が生まれる」這首歌,
不過目前911是過了,但知道製作的原因後,
再聽歌曲,就份外的會想起製作的意涵。


我有真的調出歌來聽呢(笑)
YOUTUBE也去翻影片了呢…

不過最後還是挑了這則影片,因為我個人的問題和取向啦。^^||
(不好找就是,要我的這種取向,汗)




是06春控仙台場的(也就是…的最後一天,^^||)
不過這段是很歡樂的!!

沒記錯的話就是朝星光邁進初回中附的DVD特典,
看看三年前的NEWS…

手越超明顯的幻嫩(笑)
小山也是,
SHIGE啊…好帥!(笑)
MASSU那時的頭髮是最長的吧,髮絲一直飄來飄去的,^\\\^

亮…有點微妙,髮型是有改,但又感覺整體沒什麼變(最近半年變少女就是,笑)


山P啊…變好多!!
果然不愧是隊長…(?)
你的頭髮…何時再黑變短呢,還有直呢?汗


看著、看著,就好想NEWS哦!
我開始耽心今年會有冬控嗎?才一張單曲耶,>_<
難道又要變成春控了嗎?


不過也看著看著,感覺喜歡NEWS的感情又再增長了~
好像多看一分鐘,就會多愛NEWS一分鐘,
愛不停的成長呢(笑)


快給我們NEWS的消息和活動吧!!!

>_<






2007春控





0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妮絲 的頭像
    阿妮絲

    阿妮絲的隨筆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