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間的推進深夜,
我也逐漸的脫離了意識不清,( ̄□ ̄|||)a
當然這個時間,我也有努力的看24時間TV,
如果它給我看的話…>_<
(果然是尖峰的11點鐘,KEYHOLE連不上,淚)


不過看得很不專心就是,
MASSU的水男孩也沒看,
亮的SP算有看,但只是隨意瀏覽(?)

不過有收到檔了,謝謝各位(就不說是誰了,笑)


哎呀,話說今天精神很不好,
不過下午起床時其實很興奮的,
想說擺在娘房間的電腦椅,會不會大弟回來幫我組好呢?
會不會小弟無聊拆開來組好呢?
我就會像童話故事中的做鞋子的老夫妻,
被小妖精們的幫忙製作了美美的鞋子~
(這是我小時候最喜歡的童話故事了!!)


結果一前往娘的房間一看,
就先看到整箱的椅子(就原包裝)就被丟到房間口外…-_-
一進去房間,半個人都沒有…/_\


沒人幫忙組就算了,
根本就沒有人在家,>_<
我好可憐啊!!!


只好就一個人拆了箱,拿出說出書(二張A4印刷紙)
從輪子開始組(要把輪子壓進去,我的手壓到快痛死,>_<)

之後就好一點,仔細的看著圖,把零件好好認清楚,
就好多了,不算太難…
只是組得很沒信心就是…

不過翻過來坐看看,咦?很不錯耶…
……
……
那就這樣子吧(笑)
完工~~~

我又有新電腦椅可以坐了!!
是昨晚在吃完鼎王後,去旁邊的家樂福店逛時買的,
家樂福、大買家、愛買通通都開始24小時營業了呢~
一點後都搞買二千送二百的銷售優惠,
不過我就只買了一張椅子,而且是只有1200的,
結帳時小姐還說「咦?我們買二千送二百哦」
我回答說「我買不到二千,這樣就好」(笑)


就是回到家已經深夜二點多,
所以今天才會精神很不好吧,@@
但我也睡到下午了啊,但精神還是很不好…

唉…
有時會覺得,我到底何時才是真正完全的「有精神!」
「精神飽滿」的,-_-


再繼續看24時間,
總算在「87」(藝人最羞恥畫面一百)
時看到小框框的MASSU了~

86就是山P~
不過山P那個衝浪的看過了,首次上螢幕的。


→→粉紅褲的MASSU很顯眼~




。。。

嗯,我一定無法守著看24小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