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的,
心裡也滿滿,
做的事也滿滿的,
雖然還有很多事還沒做,
但…很平和,不會想東想西,
喔~呵呵呵~~~~~~~~~


(排得還算整齊嘛,笑)



早上精神非常的不濟,
在12點時,整個頭暈眼花到不行,>_<
頭都快像敲木魚般的敲到桌上去,唉

不過二點後,竟然精神就好了,爆死
不過還是跑去睡,睡到七點半,
但最神奇的是,我出頭還是睡覺,我的家人都搞不懂…
像昨晚出去跟小艷吃飯和拿周邊,還外加去搬貓食回家,
十點多才到家,娘卻以為我在房間睡覺…( ̄□ ̄|||)a


話說拿到週邊的我,並沒有興奮感,-_-
義大利麵還不錯,只是我不適合泰式口味,
麵包好吃,但它縮水成只剩一半,汗

然後回家的路上才驚覺,我超想睡覺。
不過強打起精神彎去大買家買貓食。

以為已經進入24小時營業的時間,十點才進去,
還試了多張電腦椅,試到滿意的椅子(輪盤是鐵的)
不過竟然沒貨!!!-_-


結果在結帳時聽見了費玉清的歌,汗…
(人家營業到十點半)


回來「今天」

上午跟bleed聊,他願意接下義甲版版主,開心,
不過程序的文突然讓我覺得好累,想不出來,
可以說實話嗎?嘆,算了。


晚上跟郭聊msn,
好好的聊呢,
她說她是天蠍所以都把事放在心裡,嘛…

她說她懂我「愛氣氛」這件事,
突然覺得果然還是她最懂我,
只是…
我們的生活方式越來越不一樣了…

看著零秒出手的一到生日的秒針過12的數字,
就打電話或傳簡訊的慶賀好像不可能在我們身上發生…

好想要瘋狂一下的,
只是我們兩人在一起時,都不可能發生什麼瘋狂的事,
是我們在一起時都太過克制的個性嗎?


今天還看了很多集日劇,好像在趕暑假作業的學生,
要努力趕了,
看著c巢剩下3G就覺得罪孽深重,(對不起我的電腦)

零秒出手看了三集(原來我三集沒看)
華麗的間諜二集,結果往上衝的置物櫃竟然覺得不夠好笑,
在櫃中的長瀨享受的表情比較賤,笑


在MN也看到了想要的東西,太好了~~
雖然覺得說話的部分不夠清楚,但比聽不到好太多了,Q_Q


我的今天還做了什麼呢?

嗯…

喝了很多的水,
很多很多的水…

我愛熱開水。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