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昏沈沈的,
因為前兩天的夜貓子生活讓我明明想要控制,
卻竟然弄到四、五點才睡…(汗)
→睡前還在翻漫畫(少快真不錯看)

所以早上氣壓就超低,很不想聊天,也不想打字
(目前為止的工作報告 ,都是手寫,還沒打上word)

結果覺得椅子越來越傾斜…@@

可是檢視又看不出問題在哪邊,
椅座很完好…
輪子很安好…
支架部分的接頭也很完好…@@

到底問題在哪邊呢?

不過因為太過嚴重了,
所以就推著它去我娘房間…

然後在那邊又翻去的看一遍,
娘和弟也一致覺得看不出哪邊有壞…@@

小弟就說「讓我來坐坐看吧」


一坐,『啪』的一聲…

立斷!!!

立刻斷裂~~~~~~~~

小弟也跌坐在地上,

我先是呆住,然後就大笑出來,哈哈哈!!!


小弟是不住的說「嚇我,竟然嚇我!」


太好笑了!!!


結果是從輪胎盤那邊的中間斷烈的,
輪子間的平衡是ok的,
就是那個盤的中間五輪變成2:3

嗯嗯,也許可以擺成了奧運的五輪樣呢,哈哈哈~~~



太妙了、太好笑了,
這樣子就不用留戀的可以把椅子丟了吧,噗

如果還只是傾斜,我可能就還會捨不得丟出去,
這下子,
嗯嗯,可以沒有顧忌和留戀的丟了它~~


感謝我的電腦椅~

是我還在中傑時,在回家的路上經過馬岡厝時,
看到那邊的商家的特價,
覺得看起來很堅固,又才500元,
就停下來跟商家詢問,
一把五百元的椅子,店家還用車子載到家裡,
雖然馬岡厝離我家不算遠,但也不近了,
車程也要十分鐘呢~

就這樣的陪伴我多年,
絕對超過六、七年了吧,


辛苦你了~
謝謝你多年來的陪伴。


接下來,讓我再找把新的,也一樣健壯的椅子吧(笑)


→有去拍斷裂的樣子,哈哈
 不過覺得有點暗,看不出有”迫力”感,
 如果夠無聊再來放照片,沒有不無聊就不玩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