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標題連載化~
(沒人關心這個)


天氣真的又太熱了,不算長的頭髮,但仍然讓我很不能接受了,
所以就跑去剪髮了…

剪髮的這次遇上了似乎是老闆娘,別問我為何不用指名…
因為我根本不認得陌生人的臉,我搞不清楚幫我剪過的人是誰,
擺在我前面我也不認得…。

總之,似乎是老闆娘級的,她就說「我要幫你剪XXX樣」,
我就說我只要能看起來薄薄的,不要齊,鬚鬚的~(這方面的字彙我不太懂)

結果剪出來是整個推高,然後在上面厚厚齊齊的…( ̄□ ̄|||)a


去畫店,老闆娘笑了…

回家跟娘和小弟看,他們說「還不錯啊」然後又都笑了…


我要哭了Q_Q

啊,也沒到哭的地步,
就悶了…

只能說…


我期待一個月後,
頭髮長出來的樣子。



唉…

/_\



(還被說剪貴了,Q_Q
 那我去買那種賣場一百元剪髮的卡好了,>_<)


 
****

剛剛去看手越增田的電視特輯,
娘跟小弟笑得更大聲了…

/_\

娘還叫我明天別上台北了,
好好在家裡不要出門吧

唉,

果然是憂鬰。


****


剛剛接到佩以同學的簡訊,
竟然跟森川握了二次手!!

喔喔!

而且是在外圍場地,
竟然如此幸運,真是不錯啊~

我至今也就只有摸過檜山的皮外套背面而已,>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