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事,結果回來又看了二集的日劇,
就累到不能打心得了,>_<
不過很好玩,只是不能常玩,
尤其是在平日時間(笑)


昨晚十點初,本來只是想去漫畫店還個書,
再買個麵回家吃的
(因為晚餐是除了六、七顆的水餃就是炸芋絲,
 這不是我認定該是正餐該吃的東西,就沒吃,所以晚點時就好餓)

隨口跟弟說說「要不要吃鼎王」,
結果小弟竟然答應,
其實有驚到,但為姊的尊嚴,一出口不能隨便戲言(喂)
就出發了,汗

本來還想說在漫畫店時,小弟會不會打退堂鼓,結果沒,
就在無雨與微小雨下,衝到了漢口店鼎王~

到了時,連台中市的街道都關門大部了,
因為都快晚上十一點了嘛,
不過鼎王的生意還是超好!!!
半滿的情況吧(太可怕了)

一進去中間走道幾乎全滿,我們坐最後一桌,就剛好全滿了~
幾乎都是年輕人,(嘉芳說︰因為老年人要睡了啊,哈哈)

結果還有點猶豫態度的我,一坐下來,
吃著鼎王香香的白飯和豆腐乳醬和蔥花,
超下飯的!!
鴨血似乎就脹氣了點,但豆腐好合!!吃起來好舒服~

我就吃下了二碗飯!
其實可以再裝第三碗呢,
不過想說夜已深,還是別把自己搞到痛苦到睡不著(總算還有點理智,笑)

不過說要奉陪的小弟卻只吃一碗飯,鴨血那些似乎只十來塊,
跟平時的食量整個大縮水,噗~


總之我們兩個弱者(我都在吃飯,鴨血吃一點點,想吃豆腐,但豆腐只有一點點)
看著女服務生們忙進忙出,人聲鼎沸,這深夜的生意也太好了吧!

我們只加了一次鍋底,還剩有一半以上的鍋內部,
就想回家了,我們真是只是去吃飽的,笑

所以十一點四十幾分就打包回家了~
(今天工作後就來煮鍋底加麵吧,現在就想吃了,但不可以,因為走不開)

回家的途中,雨勢變大,但就在穿了雨衣後,它就變小,
當然這種時候也常會遇到的就是,當脫了後,雨又變大的事,^^||

然後在停著深夜,車輛不太多的紅綠燈(不過也不到空礦,果然不愧是交通幹道)
看到頭家村那邊的全家,突然想起那來買個漫博的票吧,
就停車進去買~

全家的購票機器(就是7-11的ibon那種機台)
整個速度反應和出收據完全押倒性的大勝小7,
(小7的速度就像老年人一樣的慢和反應,點選換頁都要花時間,-_-)
(明明先引進的啊,7-11需要加油)

不過店員那邊就妙了,是新人嗎?
完全找不到票給我,收了錢,發票也給我了,但票沒有啊!!
就看他在找票,翻來翻去,還到休息室那邊找,
另一個店員補完貨回到櫃台,但兩人卻沒什麼討論的(不熟?)
我就跟後來的店員說,我的錢收,發票也打了,不過還沒有票給我,
他就探了探,看了看,然後在另一邊的收銀機旁邊發現了印票券的機器,
然後我買的票也印好躺在那邊,^^||||


大夜是辛苦,但麻煩別在剛上班時,腦袋就空空的喲,孩子,
然後同是店員,該好好溝通和討論的,
這跟業績壓力無關吧,快把客人解決掉送出去不是很重要的嗎?
有點無奈又很好笑的看著年輕小朋友的工作情況,:p



總之,吃了鼎王,也帶了鼎王回家,
(不過我喜歡飯和醬!!)

也買了漫博的票,漫博的事在重整心情後,又有動力了,^_^

剛剛看到了下午有義大利相關的座談會,有點興趣呢,
再來思考一下~


回到家後,超過12點了,不過再把code blue和流星之絆看完,
好看囉!
不過好累了~


果然還是週五或是周六時,隔天不用早起時才能做這種夜衝的事,
早上起床完全就是晃神到最高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